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歡度中共百年黨慶 網不忍苛責:台灣欠她一個道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3:54
張韶涵激昂唱〈怒吼吧黃河〉後曬出紀念證書。(圖/翻攝自微博)
張韶涵激昂唱〈怒吼吧黃河〉後曬出紀念證書。(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張韶涵和成龍近期登上鳥巢歡慶中共百年黨慶,她身穿黃色上衣、頭綁雙麻花辮演出當年抗日情形的〈怒吼吧黃河〉引發關注,不過相較於歐陽娜娜先前祝大陸國慶慘遭網友出征是「背骨囝仔」,張韶涵顯然沒有被台灣網友罵爆,反而表示「台灣人都欠她一個道歉,唉」。
 
更多新聞:不只餐飲!她痛揭「這行業掀倒店潮」:疫情後也回不來

 

張韶涵偕成龍演唱〈怒吼吧黄河〉(圖/翻攝自微博)

張韶涵昔日在台灣紅極一時,偶像劇《MVP情人》、《海豚灣戀人》等都有她擔任女主角的身影,而歌聲嘹亮的她,歌曲〈遺失的美好〉、〈隱形的翅膀〉等至今仍讓人琅琅上口,不過重新出發後選擇前往大陸發展,此次歡慶中共百年黨慶,偕成龍大唱〈怒吼吧黃河〉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82歲陳淑芳籲打針別怕 不挑疫苗廠牌:好壞是我自己

 
網路論壇PTT上出現多篇貼文,談及張韶涵過往在台灣的故事,當年歌唱比賽第一名後出道當藝人,經紀公司安排她和范瑋琪包裝成姐妹形象,兩人此後卻撕破臉,而她媽媽還在她發片宣傳期間誣指她棄養和吸毒,更說她下降頭,形象一落千丈,而當時的她不論怎麼澄清,都沒人願意相信,最終只能黯然離開傷心地,遠赴大陸發展。
 
張韶涵歡度中共百年黨慶引起熱議。(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雖然也有網友仍酸她賺鈔票不屑回來,但多數網友紛紛表示同情「的確是被迫啊,當初是台灣人把她逼走的」、「重點是到大陸發展,居然發展到變唱將級歌后」、「她真的超有毅力」、「台灣家人朋友傷她太深,可原諒她行為」、「靠實力翻紅…當時她一狗票親友背刺她,能爬起來很猛」。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韶涵#中共百年黨慶#怒吼吧黃河#偉大征程#范瑋琪#吸毒#棄養#媽媽#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7

0.1314

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