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沈月 結果共70筆

  • 邱淑貞攝影神技術! 22歲女兒沈月極品身材曝光網驚呆

    女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她在1999年嫁給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息影,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而22歲的大女兒沈月,完全遺傳媽媽的好基因,精緻的五官輪廓令人嘆為觀止。沈月更在情人節當天曬出美照,並透露是媽媽邱淑貞掌鏡拍攝,再次掀起熱議。
    2024/02/17 12:11
  • 「世界最奢華」巴黎舞會名單曝光 甄子丹愛女、張藝謀兒子入列 

    「巴黎名媛舞會」被譽為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每年11月舉行,大會會邀請16至22歲來自名門貴族的少女參加,許多名門貴族都想躋身,先前港星邱淑貞女兒沈月、李連杰女兒李珍等星二代都曾亮相過,而今年參與的舞會名單,驚見武打巨星甄子丹19歲愛女甄濟如,及國際名導張藝謀兒子張壹男。
    2023/11/09 11:01
  • 最美星二代罕曬合照!55歲邱淑貞「1部位」真實狀態全現形

    現年55歲的香港女星「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婚後誕下3個女兒,22歲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顏值,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女兒也常在社群裡公開與媽媽的互動,最近她們出外用餐,意外曝光了邱淑貞的真實近況。
    2023/10/05 08:05
  • 最美星二代興奮同框玄彬!超兇禮服蹦出「超辣曲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的大女兒,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大咖明星的同框照。日前,公開與韓劇男神玄彬私下合照,讓粉絲相當羨慕。
    2023/09/05 08:43
  • 男生最愛這一味? 4步學會「邱淑貞女兒」同款女友感妝容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有著最美星二代頭銜,年僅22歲的她早已進軍時尚圈,也曾屢次登上《ELLE》封面。白裡透紅的肌膚、精緻小巧的臉蛋、姣好的身材、乾淨的妝容,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滿滿的少女氣息,完全遺傳媽媽邱淑貞的強大基因。一起來拆解沈月「女友感妝容」4大重點,學起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不只能提升好人緣,桃花也一個一個接不停!
    2023/08/24 14:16
  • 邱淑貞24年前婚紗照流出!龍鳳褂、大紅唇嚇壞全網:金童玉女

    港星邱淑貞是90年代的代表女星,婚後雖息影,不過仍備受關注,如今愛女沈月更成為時尚界寵兒!近日,有網友挖出邱淑貞當年的婚紗照,卻形容很像金童玉女。
    2023/08/15 14:06
  • 8月陸劇推薦 楊紫《長相思》、沈月《開畫!少女漫》開播

    暑假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許多大檔戲劇都會搶在這期間開播,像是這陣子陸劇迷們應該都沈浸於《玉骨遙》、《我的人間煙火》、《安樂傳》等戲劇中,而8月仍然有許多串流平台的年度大劇即將推出,下列整理7部即將在8月開播的陸劇推薦!
    2023/07/31 15:12
  • 最美星二代人脈超狂!攜閨密海邊洩長腿 身分曝竟是「這國公主」

    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自1999年嫁給富商沈嘉偉後便淡出演藝圈,婚後生下3個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沈月承襲媽媽優良基因,擁有亮麗外型的她被外界封為「最美星二代」。沈月在尚未出道前就已經是時尚寵兒,經常出席各大國際品牌活動,人脈廣闊的她,與許多巨星都是好友,近日曬出與一名金髮美女在海邊的合照,身分被起底竟是義大利兩西西里王國公主。
    2023/07/21 15:46
  • 「最美星二代」沈月連換5造型登封面 強大氣場更勝邱淑貞

    港星邱淑貞21歲大女兒Ayla沈月,完美承襲了媽媽的美貌和身材,是大網友公認的「最美星二代」,近幾年在演藝圈相當活耀,可謂是新一代的時尚寵兒,近日沈月再度受邀拍攝時尚雜誌,強大氣場更勝媽媽當年風采,驚艷眾人。
    2023/07/05 15:57
  • 邱淑貞愛女沈月合體木村光希 世紀大同框超甜美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2024早春大秀今(25)日在義大利登場,現場大咖明星雲集,超強星二代也共同出席,分別是香港女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以及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最美星二代世紀同框,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
    2023/05/25 16:12
  • 邱淑貞年輕美照曝光! 超逆天素顏氣質被愛女沈月神出

    港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一代性感女神」,於1999年嫁給港星邱淑貞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兩人育有3女,邱淑貞也漸漸淡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而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更遺傳媽媽的神基因,精緻的五官與空靈氣質,被不少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她也在母親節當天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不少人驚呆。
    2023/05/15 11:38
  • 周杰倫香港開唱!邱淑貞愛女曬合照曝私交 激喊:哥哥是最棒的

    天王周杰倫(周董)最近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香港開唱,7場預計吸引14萬幸運粉絲入場,圈內人脈超廣的他,收到劉德華、成龍、張學友、郭富城等大咖的花籃祝賀,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女兒沈月也在社群分享和周董的合照,不僅高喊「哥哥是最棒的」,更透露周董與交情非凡。
    2023/05/08 10:32
  • 性感女神邱淑貞現蹤迪士尼 虎背熊腰「零修圖真實照」曝光

    香港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嫁給香港富商沈嘉偉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相夫教子,不過因為大女兒沈月遺傳她的美貌,頗受時尚圈、演藝圈青睞,會邀請她出席活動,邱淑貞偶爾也會陪著愛女亮相,此外基本上已經不太公開露面,不過近日她被捕捉出現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休閒打扮零修圖的真實樣貌曝光。
    2023/04/11 12:11
  • 「最美星二代」換人了?翁虹15歲女兒盛世美顏曝光!網全瘋了

    54歲女星翁虹過去以「亞洲小姐選美冠軍」出道,在電影《狗蛋大兵》、《報告班長4拂曉出擊》中參與演出,讓不少台灣觀眾對她非常熟悉。而她在婚後育有1女「小水晶」,近日已15歲的小水晶與母親翁虹合作影片,由小水晶負責擔任旁白,解說媽媽的日常生活,不料影片曝光後,小水晶的高顏值令人驚豔,不僅登上微博熱搜,還有人認為顏值超越邱淑貞愛女沈月,更能稱為「最美星二代」。
    2023/04/09 16:09
  • 邱淑貞愛女出席晚宴美翻全場 同框天菜男星超登對

    香港女星邱淑貞是90年代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她的大女兒沈月也繼承了神基因,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身材曲線,被許多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近日沈月出席時尚品牌晚宴,在現場與《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的男星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合照,同框29歲的泰國演員吉拉宇唐思蘇克,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
    2023/03/24 16:11
  • 邱淑貞愛女死會了? 老媽緊迫盯人防失身破功!一句話藏玄機

    香港女神邱淑貞21歲的大女兒沈月,遺傳到媽媽逆天的美顏,是不少粉絲心中的「最美星二代」,而沈月從青春期開始就桃花不斷,但由於邱淑貞使出緊迫盯人的管教方式,讓追求者難以越雷池一步。不過近日沈月在IG曬出一張自拍照,曖昧地寫下:「see you soon」,並附上兩顆愛心,掀起不少網友狂猜是否「戀愛了」。
    2023/02/01 15:50
  • 台灣最正星二代是誰?網一面倒推她:顏值身材兼具不輸媽

    近幾年不少「星二代」,也跟著父母親腳步進入演藝圈,像是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就有「香港最美星二代」封號。同樣在台灣,也有不少星二代,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像是歐陽家三姊妹、小S女兒三姊妹等,引起各界關注。最近在網路許多網友又再討論「星二代」話題,就有人好奇誰是星二代裡面最正的?不少人都稱說是「她」。
    2023/01/03 21:47
  • 最美賭王千金走紅毯 緊身禮服包不住!豐滿上圍「快彈出」

    被譽為「亞洲版 Met Gala」的K11 NIGHT,日前邀請了香港名人到場,除了主辦人 Adrian Cheung 鄭志剛夫婦外,包括李嘉欣、馮德倫、甄子丹及汪詩詩等港星都盛裝出席,不過當晚最亮眼的新生代名人,莫過於「最美賭王千金」何超欣與「最美星二代」沈月,其中何超欣的禮服更是將豐滿上圍擠爆。
    2022/12/04 15:09
  • 邱淑貞3千金罕見同框 仙氣爆棚網盛讚:果然不輸媽媽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她「性感女神」形象,相信深植於許多男性影迷心中。邱淑貞婚後育有3女,她21歲的長女沈月也完全繼承母親的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現在也積極投入時尚圈,常常出席各大品牌活動。至於二女兒和小女兒較少露面,但外型同樣亮麗,最近三姊妹罕見同框,讓網友們均盛嘆,「不愧是邱淑貞的神基因」。
    2022/11/14 21:13
  • 最美星二代!沈月秀素顏睡衣照 激似「年輕版的邱淑貞」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過去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在和丈夫沈嘉偉結婚生下3名女兒,逐漸淡出螢光幕。她的大女兒沈月,追隨母親腳步踏入演藝圈,其亮麗外貌還被封為是「最美星二代」。最近她在IG分享素顏睡衣照,不少人都盛讚,其長相與年輕時的邱淑貞極為相似。
    2022/10/24 21:08
  • 輔大美女月曆來了!驚見新一代國光女神 激似邱淑貞女兒

    輔仁大學出美女,「輔大大傳美女月曆」強勢回歸!繼2021年美女月曆《以花為名》賣破千本,歷經兩年空窗後,今年以《第二印象 Second Impression》為主題,再次推出2023年美女月曆,邀請6位大傳女學生Maya、睫兒、Winnie、Cris、Emily及Trai,以「反差」為主題擔綱拍攝寫真,其中Maya外型激似郭碧婷、邱淑貞女兒沈月,不僅曾赴韓國成為全智賢學妹,還登上節目《國光幫幫忙》,被稱為新一代「國光女神」一點也不為過。
    2022/10/01 18:35
  • 54歲邱淑貞素顏曝光 網驚:不輸全妝關之琳、劉嘉玲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但她的一舉一動,仍是粉絲和外界關注的焦點。近來已經鮮少露面的邱淑貞,日前出席友人上山詩鈉的生日宴會,並且和一票好友留影合念。從照片中看到,邱淑貞素顏上陣,整個依舊仙氣逼人,網友們紛紛直呼,「這根本不像已經54歲的人啊!」
    2022/08/27 22:38
  • 為友慶生罕露面!54歲邱淑貞「絕美近照」曝 網全跪了

    54歲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大女兒沈月被譽為「最美星二代」,比媽媽還常出席公開活動。鮮少露面的邱淑貞近照曝光,讓網友驚呼,「歲月不敗美人」。
    2022/07/19 17:03
  • 「最美星二代」傳南韓出道!找這大咖加持 被看衰原因曝

    90年代風靡亞洲的女神港星邱淑貞,至今在正個亞洲都有一定的影響力,其20歲的大女兒沈月,似乎也遺傳到了媽媽的高顏值,近幾年相當受到矚目,在不少時尚場合都可以見到她的身影,甚至被譽為是「最美星二代」之一,自2月開始,沈月開始以英文名「Ayla」發展演藝事業,甚至日前悄赴韓,傳出她將在當地出道,不過這樣的傳言在大陸社群傳開後,雖引發熱議,不過大部分都不看好她的發展,甚至焦點仍都在媽媽身上。
    2022/05/06 05:23
  • 神似邱淑貞!重慶女醫教喝水爆紅 萬人嗨喊:想掛號看她

    現年53歲的邱淑貞雖然與富商沈嘉偉婚後息影多年,並先後誕下女兒沈月、沈日、沈晨,但仍然是不少網友心目中的女神。22日,大陸官媒「人民網」在微博上傳短片,請來重慶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臨床營養科主治醫師周勤教網友如何科學飲水,不少網友看完片段便指身穿醫生袍、留著及肩捲髮的周勤激似邱淑貞,更有超過萬民網友留言大讚她笑容甜美又可愛:「醫生長得好像邱淑貞」、「比她女兒沈月還像她」、「我要去重慶掛號看營養科」。
    2022/03/25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