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金城武」涂善存粉絲狂寄食物 卞慶華居家搖身小廚神

記者 楊慈茵 張弦 / 攝影 莊其源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21:02

新生代演員涂善存,有小金城武之稱,日前發行新單曲,卻碰上疫情攪局,原定開拍新戲也延期,他透露防疫期間在家,生活簡約,沒想到卻讓不少粉絲因為擔心他,寄給他許多食物,讓他哭笑不得!

圖/TVBS

 
《這首歌屬於你》:「在七彩的面前,一切變得更耀眼。」

自彈自唱,自己的創作《這首歌屬於你》有小金城武之稱的新生代演員涂善存,發行首支單曲卻碰上防疫升級,打亂宣傳行程,包括原定六月開拍的新戲也延期。

藝人涂善存:「在家裡就是他們會,陸續的發劇本過來,然後我們就會做一些角色功課啊,因為戲就是你要拍才會有(收入)嘛,那所以就這一方面就是,可能會延後,那現在收入的話可能就是一些,如果有業配的話就會有業配收入。」

 
圖/TVBS

不只能唱能演,涂善存還很會畫畫這幅小王子的畫作是他特別透過TVBS的鏡頭,送給粉絲的心意,從前居家就盡量不開冷氣的涂善存,也笑說現在宅在家不怕電費飆高,唯一開銷大概只有一天兩百塊的飯錢。

藝人涂善存:「家裡就只有我跟我媽嘛,那我們就是不希望,一直去大賣場買食材,所以我們每一餐呢,會煮的菜色會比較少一點,然後就有粉絲以為我可能,我們家可能沒有,就是食物短缺,所以就寄很多食物給我。」

涂善存笑說自己只是過得簡約環保,生活還是滿知足的。

藝人卞慶華vs.舞陽:「我們這樣好像面對面,在健身房做喔。」

圖/TVBS

工作同樣銳減的卞慶華,部分通告只好轉為線上直播,坦言收入減少,就連業配都因為疫情喊卡。

藝人卞慶華:「我們業配有些很多東西,都要在戶外拍,所以就是整個瞬間是,大家都取消,而且廠商也是因為這個的關係,他們的預算也都會縮減,可能在近期想要存錢,努力存錢買房子,但是這個夢想可能又要,也要再延宕一下了。」

 
不過居家防疫,倒是讓卞慶華搖身小廚神,透露自己正在研究韓式炸雞,雖然疫情打亂工作步調,也讓平日行程滿檔的藝人們,放慢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涂善存#新冠肺炎#居家防疫#卞慶華#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19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