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揭「吃不胖理由」 下廚照曝真相全場笑翻


發佈時間:2021/06/27 08:48
謝金燕好身材令人羨慕。(合成圖/翻攝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謝金燕好身材令人羨慕。(合成圖/翻攝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46歲歌手謝金燕唱紅多首神曲廣受歡迎,她也因為臉蛋身材保養得宜令人稱羨。近期全台仍在第三級疫情警戒,民眾多在家中煮食,謝金燕也分享自己在家油煎月亮蝦餅的成果,同時詢問粉絲,「知道為什麼姐那麼瘦嗎?」然而真相曝光眾人直接笑翻。

謝金燕把月亮蝦餅煎到燒焦。(圖/翻攝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謝金燕26日透過臉書和IG發文,劈頭就向粉絲們坦言,「知道為什麼姐那麼瘦嗎?因為姐做的東西都不能吃」。她表示,自己永遠都是餓到頭暈才會去找東西吃,也因此就算開伙煮食也不會耐心等待小火慢熟,當然是用力「催落去」。而這一次,謝金燕烹調月亮蝦餅同樣也是火侯控制不慎,把食物表面部分燒焦成了「月亮焦餅」。

謝金燕經常上網和粉絲互動。(合成圖/翻攝自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臉書)

畫面曝光粉絲紛紛笑道,「妳不講還真看不出是什麼」、「下次選用微波爐就可以吃的食物」、「姐還是好好唱歌就好」、「姐姐需要一台氣炸鍋」、「姐姐好幽默」。事實上謝金燕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日前她分享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用眼睛在跳舞,結果有網友問她在哪割的雙眼皮,隨後她也回覆,「化妝就可以做到…..千萬不要去亂割ok」,並搭配笑臉貼圖,高EQ、不動怒讓人十分佩服。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姐姐#謝金燕#廚房#身材#燒焦#下廚#煮飯#食物#月亮蝦餅#三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1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