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姐姐 結果共2,456筆

  • 彰化小姐姐緊盯進香直播 白沙屯媽祖走山線、海線「此地」成關鍵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之旅,10時33分已抵達台中市沙鹿區,預定下午就可進軍彰化,而信徒們也十分期盼,白沙屯媽祖能停駕位於山線的秀傳醫院,為日前遭遇嚴重車禍,但日前眼珠已可以活動的陳姓姐姐祈福,只是由於白沙屯媽祖路線飄忽不定,究竟會前往山線還是海線,彰化縣警方則指出,台中市龍井區將是關鍵分界點。
    15分鐘前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1天前
  • 水餃控快衝!鳳山「超夯名店」口味達12種 酸白菜豬肉超特別

    水餃控在哪裡?喜歡嘗試各種口味水餃的朋友,這篇要收藏!食尚小編推薦位在高雄鳳山的人氣美食「康姐姐純手工水餃」,主打傳承30年的手藝、有高達12種口味可選擇,號稱是高雄最多口味的水餃店!像是酸白菜豬肉、麻辣香蔥、茴香豬肉都好特別,每顆水餃外皮都很Q、大顆又多汁!趕緊一起來看看~
    1天前
  • 彰化小姊妹治療第24天 姊姊昏迷指數11分、可看卡通

    治療第24天!上(2)月22日,彰化縣伸港鄉的3姊弟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其中10歲的姊姊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經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院全力搶救,逐漸傳出好消息,今(16)日,治療姊姊的秀傳醫院表示,小姐姐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分,且醫護人員還播卡通給她看。
    2024/03/16 15:54
  • 失主扮柯南!皮夾掉要「自己找畫面」警:無公家監視器

    高雄一名曾小姐皮夾掉了,到派出所報案,完整告知行車路線,警方卻說整段路都沒有公家監視器,要自己向住戶調,曾小姐只好自己扮柯南,花了5個多小時,真的調到畫面,皮夾被一位婦人撿走,曾小姐說,皮夾裡面有姐姐包的結婚禮金,意義重大,因此她將影片提交給警方,提告刑事侵占罪,希望對方能盡快歸還。
    2024/03/16 13:47
  • 影音/《11點熱吵店》白雲竟是姐姐的菜! 曝長相1優勢「好混入熟齡圈」

     
    2024/03/15 18:56
  • 《愛上哥們》CP再現!畢書盡、賴雅妍超凍齡 9年私交曝光

    畢書盡與賴雅妍因戲劇《愛上哥們》結緣,戲裡CP感十足的他們,戲外互動情同姐弟,最近2人攜手宣傳便利商店活動,見到現場可愛的娃娃,畢書盡少女心藏不住,直呼:「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姐姐(賴雅妍)都忍不住想尖叫,看了很療癒!」
    2024/03/15 16:26
  • 被網友丟包!小姐姐走投無路睡台中派出所 暖警怕餓肚集資旅費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疑似遭網友丟包的事件,21的鄭姓女子從花蓮搭車繞了半個台灣、抵達台中,為了和一名男網友相見,住在網友家5天,決定要回家時,身上只剩下100元,且網友稱「身無分文」不願幫助,鄭女差點露宿街頭,於是她到派出所求助,並且睡在所內的長椅上面,經暖心員警集資後,幫助她湊到可以返程的車費,於是鄭女平安回家。
    2024/03/13 17:46
  • 快要50歲!謝金燕「素顏照」外流 真實模樣驚呆眾人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近來傳出她要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即將再登上高峰,日前才因一組上班照驚艷網友,沒想到她再度上傳一張素顏照,真實樣貌簡直少女。
    2024/03/13 11:55
  • 林柏宏驚傳甜蜜完婚!娶回「鳳梨公主」 可愛婚紗照曝光

    由林柏宏、劉品言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講述純樸鄉村農婦劉品言在交友軟體上遇見外國帥哥並遠赴法國追愛的療癒故事,林柏宏在《莎莉》剁雞賣雞成「菜市場天菜」,甜蜜娶回鳳梨公主,讓姐姐劉品言產生想找伴的念頭。
    2024/03/12 14:24
  • 彰化小姐妹最新病況 姐「眼球可轉動」快甦醒、妹仍昏迷中

    彰化3姊弟上個月22日遭休旅車撞飛,導致10歲及9歲的小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歷經19天的搶救,今(11)日彰化秀傳醫院再度傳來的好消息,小姐姐眼珠已經可以活動,這也意味著應該快要醒了;然而妹妹則不樂觀仍處於於重度昏迷的情況。
    2024/03/11 13:41
  • 蔡詩芸露半球側面挖空「一片肉色」 認想王陽明!離家會偷哭

    蔡詩芸今(9)日和比莉擔任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為「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頒獎。蔡詩芸一身性感螢光綠禮服登場,右邊側乳直接挖空至背部,一片肉色,相當火辣,可惜老公王陽明今喝春酒,尚未看到她今晚迷人的樣子,蔡詩芸甜喊:「晚點拍張照給他,他看到應該蠻開心。」
    2024/03/09 20:19
  • 蕭亞軒前男友才閃婚!無預警宣布當爸 曬嬰兒照「最棒的禮物」

    天后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但在去(2023)年7月初宣布回歸單身。不過黃皓被爆低調完婚,據傳對象是鄰居姐姐,昨(8)日過29歲生日的他,今無預警在社群Po出小嬰兒腳丫照,開心分享當爸喜訊。
    2024/03/09 12:02
  • 楊謹華參戰《浪姐5》!累到「只睡1小時」 素顏憔悴照曝光

    大陸女團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浪姐5)日前公布最終名單,其中46歲女星楊謹華也確定參戰,並據傳已於本月6日開始錄製節目。不過,楊謹華在今(8)日突然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素顏照,透露自己因行程滿檔「只睡1小時」,讓廣大粉絲們心疼不已。
    2024/03/08 16:56
  • 「張員瑛親姊」出道作!《金字塔遊戲》劇情、卡司一次看

    把校園霸凌當作排名遊戲,你能在班上生存下去嗎?韓國串流媒體TVING推出的最新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於2月29日開播,不僅是人氣女團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的首部出道作,新穎暗黑的校園題材也讓該劇在韓國掀起不小的轟動。
    2024/03/08 14:07
  • 靖國神社演出惹惱小粉紅? 前田敦子沒上《浪姐6》原因全說了!

    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可說是許多藝人翻紅或打開知名度的關鍵,最近第5季已經開始錄製,曾為日本女團AKB48「神七」陣容之一的前田敦子,雖然一度傳出要參與該節目,卻被掀出2006年曾隨團體在靖國神社演出等敏感政治問題,最終告吹。面對種種爭議跟說法,前田敦子接受日媒採訪並親自回應最後沒參與節目的真實原因。
    2024/03/07 12:04
  • 周揚青參戰《浪姐5》!網酸家境好沒吃過苦 「有啥好乘風破浪」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近期展開錄影,此次台灣藝人代表相當亮眼,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大陸則有53歲瓊瑤女星王琳以及周揚青等人參戰,但周揚青自網紅起家,沒有任何代表作,不僅遭網友看衰,更酸她被節目找來衝熱度。
    2024/03/07 06:25
  • 獨/任賢齊驚爆是藍心湄親家! 相親6次都失敗「就愛男人味」

    「亞洲天王」任賢齊日前上藍心湄主持的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他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演唱會。任賢齊和藍心湄相識多年,令人想不到的是2人竟還是「親家關係」!任賢齊一向重情義,不只時常替藍心湄幫忙宣傳節目《女人我最大》,甚至推薦她去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
    2024/03/06 19:31
  • 29萬人都答錯!姐姐和姊姊真的有差 用法竟和「血緣」相關

    中文被列為最難學習的語言之一,連以中文為母語的我們也可能在生活中用錯。節目《全民星攻略》近日出了一道題目,不光現場的參賽者答錯,就連觀眾朋友都霧煞煞!快來看看「姊vs.姐」的用法你有搞懂嗎?
    2024/03/05 19:59
  • 53歲瓊瑤女星參戰《浪姐5》!金髮辣照震撼網:韓團女神

    大陸女星王琳昔日以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反派雪姨角色爆紅,囂張刻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如今53歲的她,錄製陸綜《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身影被直擊,凍齡模樣震撼陸網。
    2024/03/05 14:55
  • 奇蹟降臨!彰化姐妹車禍搶救第13天 大姐「睜眼」醫療團隊振奮

    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姐弟,其中10歲的姐姐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今(5)日為搶救的第13日,治療姐姐的彰化秀傳醫院傳來捷報,表示「姐姐已經偶爾能微微睜開眼睛,眼神仍飄忽不定,似乎還未完全清醒」,醫院也曝光核磁共振結果,指出「腦部細胞的連結」為姐姐能否清醒的關鍵。
    2024/03/05 11:35
  • 謝金燕參戰《浪姐5》!遭酸「在大陸沒存在感」 不忍15字回擊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浪姐5》),昨(4)日舉辦「入浪儀式」,宣布節目正式展開錄製,今年台灣藝人代表有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蔡詩芸、郭碧婷,不過大陸網友對於謝金燕的印象,仍是停留在20年前的電視劇《意難忘》婷婷一角,還因此被大陸網友酸「沒有存在感」,對此她也發聲了。
    2024/03/05 10:16
  • 參加《浪姐5》被酸沒存在感!謝金燕「上班生圖曝」 陸網全閉嘴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5》即將開錄,不少參賽女星也紛紛到湖南長沙準備出戰。傳出「電音女神」謝金燕即將參與,目前她人果真在湖南長沙,準備錄製節目。不過,就有大陸網友酸她「沒存在感」、「歌紅人不紅的類型」,沒想到謝金燕一組「上班照」曝光後,不少人看了她的狀態後卻驚呆了。 ​​​​​​​
    2024/03/04 18:28
  • 「泰國第一神顏」現身長沙傳參戰《浪姐5》 未開播先引熱議

    中國女團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自2020年第一季開播以來,就造成了不少的熱議,不只節目也翻拍了越南版,參加的女藝人各個也都來頭不小,包括了丁噹、陳意涵、陳妍希、鄭秀妍、薛凱琪及徐懷鈺等,甚至讓陳嘉樺與王心凌再次爆紅,而2024將開播的第五季,參與的藝人也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4 11:32
  • 楊晨熙薄紗拍孕婦寫真!激增F罩杯、美腿雪全透視 被警告小心妊娠糖尿

    39歲前「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閃婚,雙喜臨門,懷有小龍女。她懷孕8個月,體重竟僅增加7公斤,四肢纖細僅上圍激升,展現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楊晨熙即將在今年四月中迎接女兒誕生,日前拍攝孕婦寫真,一系列辣照,令人噴鼻血。
    2024/03/02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