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小三11年扶正仍離婚 向娃「血崩險死」揭心寒內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23:32
向娃曾經介入別人感情。(圖/翻攝自向娃Facebook)
向娃曾經介入別人感情。(圖/翻攝自向娃Facebook)

昔日「秀場女王」向娃曾經介入別人感情當11年小三,後來有被扶正,未料,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近日向娃憶起往事,感嘆「原來我在走的路就是跟他前妻是一模一樣。」

向娃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提起往事,表示當小三的時候,往往是對方追著自己跑,只不過一旦扶正為正宮,立場轉變為自己追著對方跑,前夫工作繁忙,常常要應酬、出國,導致向娃經常聯絡不上對方。

 

向娃當年血崩早產。(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向娃足足當11年的小三,直到男方離婚7年後,恰巧懷孕才想要結婚定下來,坦言婚前對男方個性抱持懷疑態度,但深信自己能夠改變對方個性,結果一結婚才發現困難之處,「其實我就後悔了,我覺得落差太大了!」

向娃指出,前夫婚前婚後態度差很多,生產當天對方恰巧出國,獨留她自己面對前置胎盤造成的血崩,鬼門關前走一遭,結果前夫沒有立刻前來探望,甚至連電話都沒有打來關心,直到7天後才來探望、道歉,導致她心中存有芥蒂,「這也是造成我們會分開的一個命運。」

 
向娃後來決定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頻道)

前夫做事一向我行我素,向娃才發現「原來我在走的路就是跟他前妻是一模一樣」,最後決定提出離婚,「求求你放了我吧,我真的不快樂」,不過前夫不知道錯在哪,始終不願意簽字,最後來只好走法律途徑、互相傷害。

向娃恢復單身後,檢查發現罹患子宮頸癌,後來決定摘除子宮,經歷一連串風風雨雨,最後在家人陪伴下才逐漸走出低潮。向娃也坦言當時對前夫「恨他恨得要命」,只不過經過這麼多年,心情已經變得豁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向娃#結婚#小三#離婚#血崩#早產#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11

0.0967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