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重逢初戀1次就中 她換戶口簿驚見「長子變次子」崩潰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0:08
高雄一名女子換發戶口名簿時驚見「長子變次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一名女子換發戶口名簿時驚見「長子變次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一名孫姓女子與蘇姓丈夫離婚後,到戶政事務所換發戶口名簿,卻發現與前夫生的長子竟被登記「次子」,追查後才發現原來在離婚前,前夫就和李姓初戀女友舊情復燃,2人不僅產下1子,還在離婚後「扶正」,孫女氣得提告求償200萬元。

判決指出,孫女與蘇男2005年結婚,育有2子,但婚後2人經常因為金錢觀念與教養小孩的方式而爭吵,於2018年調解離婚獲准。沒想到,孫女去年2月到戶政事務所換發戶口名簿時,突然發現她與蘇男生下的長子,竟被登記為次子,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早在2人離婚前,蘇男就與高中初戀李姓女友重燃愛火,2人發生性行為後生下1子。

 

孫女與蘇男在2018年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蘇男坦承,2010年他向李女訴苦婚姻不和睦,2人便發生性關係,同年底李女發現他根本還沒離婚,便離開他身邊,自己生下孩子獨自扶養,過程中曾有過一段3年的婚姻,直到前年蘇男拿證件證明自己已經離婚,李女才和他復合並結婚,而蘇男也認養了孩子。

更多新聞:疫情阻擋!嬤離世8小時才見到 3寶媽嘆:孩剛學叫阿祖

 
李女則表示,17歲時曾和蘇男交往,後來對方結識孫女,2人在她22歲時分手就再也沒聯絡,直到2010年蘇男找上李女,稱自己已離婚,李女認為蘇男「能說出這麼多離婚的原因」便相信了他,期間2人曾發生1次性行為,後來蘇男在花蓮發生車禍,她才知道對方根本還沒離婚,便離他而去,生下男嬰獨自撫養。孫女不信2人僅發生1次性行為就會懷孕,懷疑蘇男早在2人還沒離婚前就發生過多次性行為,認為2人此舉已侵害配偶權,向2人連帶求償200萬元。

李女得知蘇男未離婚後便離他而去,獨自產下男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官認為,李女和蘇男雖然在高中時期曾交往過,但分手後就沒有密切往來,2010年才又聯繫上,且李女後來得知蘇男未離婚就馬上和他分手,直到2019年2人結婚,蘇男才認領孩子,因此認定李女確實可能因蘇男的片面說詞,相信離婚說法,因此判蘇男單獨賠償孫女3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戶口名簿#長子#次子#離婚#結婚#懷孕#賠償#初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1136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