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亮瑾兒「爆哭5小時」鄰居都崩潰 張峰奇嘆報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1:34
李亮瑾和張峰奇今年3月得子。(圖/翻攝自李亮瑾、張峰奇臉書)
李亮瑾和張峰奇今年3月得子。(圖/翻攝自李亮瑾、張峰奇臉書)

39歲「本土劇一姐」李亮瑾和老公張峰奇今(2021)年3月喜獲麟兒「阿卡將」,兩人升格新手爸媽,近日張峰奇頻頻透露帶孩子「真的好累」,兒子遺傳到他腸胃功能弱,常常吐奶和胃脹氣,凌晨哭到天亮,連哭5小時讓鄰居都崩潰。
 
更多新聞:「比莉姐」歷經外遇、罹癌 現樂當兒周湯豪經紀人享清福

 

張峰奇期待疫情過後能一家3口出門遊玩。(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峰奇透露兒子出生2個月時就因為吃不下,身高體重都沒達到標準,後來才逐漸改善,目前身長65公分,體重5公斤,直言「連我媽都說我小時候沒這麼難帶,所以兒子這輩子是來修理我的!」由於兒子腸胃和食道都在發育,又遺傳到他不好的腸胃功能,所以頻頻吐奶、胃脹氣。

更多新聞:張晨光直播遭罵晚節不保 陳昭榮力挺「我被酸賣魚郎」

 
 
李亮瑾深夜忙照顧孩子。(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張峰奇表示,以前搭高鐵常聽隔壁有小孩哭,讓他覺得很吵,結果現在變成他的小孩在哭,自嘲「根本是報應」,且兒子最高紀錄猛哭5小時,從凌晨4點一路哭到早上9點,夫妻倆都找不出原因,只好一路哄到天亮,「我家隔壁還住一個88歲阿伯,我想其他住戶一定都很崩潰。」
 
更多新聞:8間手搖副業「生意砍半」 Lulu防疫生活靠這招崛起

張峰奇坦言帶小孩「真的好累」。(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此外,他也在臉書表示「終於處理完小孩了,真!的!好!累!」心累直問「奇怪,小朋友真的都會一直腸絞痛嗎?」貼文發出不久,李亮瑾就在底下回「老公…兒子要洗屁屁囉」,讓他趕緊回覆「來…了…」。網友則紛紛打氣「幸福滿滿,阿卡將應該越來越可愛了」、「初為人父一定辛苦的,小孩多生幾個就不會了,你們基因那麼好」,而張峰奇對此則笑回「哈哈,謝謝你!但多生幾個⋯有點可怕。」
#李亮瑾#張峰奇#阿卡將#胃脹氣#吐奶#報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20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