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燕愛犬毛茸茸Q爆!廖峻兒脫口「這句話」爸慘被拋棄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05:15
李愛毛小孩「陳大器」Q萌可愛。(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愛毛小孩「陳大器」Q萌可愛。(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39歲「本土劇女星」李燕憑藉甜美外型和精湛演技,擄獲許多粉絲的心,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的她,近日曬出狗狗同框照,笑說「明明昨天你還像隻小熊而已,怎麽轉眼間這麼巨大了!」讓眾多藝人好友紛紛驚呼可愛,資深藝人廖峻的兒子還開玩笑說要「拿爸爸交換」,笑煞眾人。
 
更多新聞:年年入圍沒得獎!許富凱「7度叩關金曲」笑:像例行公事

 

李燕感嘆毛小孩一下就長得好大隻。(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李燕在臉書曬出與狗狗「陳大器」的同框照,狗狗毛茸茸的外型搭配無辜下垂雙眼,瞬間萌翻許多人,李燕眼見牠短時間內越長越大隻,笑說「估計在不久的將來,我就抱不動他了!」狗狗如今的身材已經超越大半個李燕,壯碩身軀讓李燕抱得吃力,「明明昨天你還像隻小熊而已,怎麽轉眼間這麼巨大了?」更為牠創了專屬粉絲專頁「大器不晚成」足見疼愛。
 
更多新聞:分手張承中半年!尹馨曝「後疫情不適症」:妄想及生氣

 
廖峻兒子開玩笑說要拿爸爸來交換。(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畫面曝光後,3月升格為新手媽媽的藝人李亮瑾笑說「大器長大的速度比我鵝子還快」,網友也紛紛曬出狗狗同框照,一系列超萌留言療癒人心,而廖峻的兒子廖錦德也在底下大讚「真的好可愛!」李燕則回覆「你爸爸比較可愛」,廖錦德便順勢開玩笑說「交換!」逗得李燕哈哈大笑直呼「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燕#廖峻#廖錦德#李亮瑾#大器不晚成#交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3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