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亮瑾暴瘦17公斤!生完竟爆「後遺症」哭了:不歸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6:46
李亮瑾生子才5個月,就瘦了17公斤。(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生子才5個月,就瘦了17公斤。(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本土劇女神李亮瑾與張峰奇結婚2年,今(2021)育有1子「阿卡將」,首次以爸媽身分過母親節、父親節,一家3口甜蜜幸福;不過,李亮瑾生產後爆出後遺症,甚至暴瘦17公斤,讓她忍痛做出決定。

更多新聞:胡瓜爆後遺症!傳請辭《綜藝大集合》 證實開工就沒錄影

 

李亮瑾、張峰奇婚姻幸福。(圖/翻攝自張峰奇臉書)

李亮瑾2019年結婚後,於今年3月生下「阿卡將」,她為了照顧孩子暫時停拍八點檔尬戲,不過兒子有時候很難照料,有次甚至連續哭5小時驚動隔壁鄰居,連丈夫張峰奇都無奈說兒子「哭到像小惡魔」。

更多新聞:25萬人免費拿1萬紓困!符合「這條件」錢直接進帳戶

 
李亮瑾崩潰說,不敵產後掉髮的困擾。(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雖然張峰奇爸媽也會幫忙照顧小孩,但李亮瑾仍是親力親為,也因此瘦了17公斤,逐漸恢復成昔日少女的身形,但她還想再鏟肉6公斤,以最美姿態回歸八點檔演戲。

更多新聞:鬼月3凶星逆行連珠!4災禍難擋 疫情「這天」恐再爆發

不過,李亮瑾也爆出後遺症,原本留到肩膀下的烏黑亮髮,卻在產後不停掉光,忍痛下決定一刀剪了。李亮瑾昨(12)日在臉書指出,「實在不敵產後掉髮的困擾,決定來減輕頭髮的重量...夏天也清爽點」,還自嘲只能用這理由安慰自己,句末甚至附上哭臉符號,讓她不捨又無奈。

李亮瑾不可剪短頭髮,受到不少粉絲大讚好看。(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自嘲回應網友,剪短是一條不歸路。(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短髮照曝光後,引來粉絲們好評不斷,「超好看,我也是當了媽媽,照顧雙寶之後剪短就回不去了」、「看起來很俐落」、「短髮較好看,也較年輕」;此外,也有不少網友感同身受說「我也是剪短後留不長了」,讓李亮瑾以過來人姿態回覆「剪短是一條不歸路」,對剪掉秀髮這件事還是極為不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亮瑾#張峰奇#後遺症#生產#八點檔#阿卡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252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