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閃張峰奇被嗆「生個小孩跟智X一樣」 李亮瑾氣炸喊告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2:55
李亮瑾放閃張峰奇遭罵白痴,氣炸決定提告。(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放閃張峰奇遭罵白痴,氣炸決定提告。(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39歲「本土劇一姐」李亮瑾2019年嫁給老公張峰奇,今(2021)年3月喜獲麟兒,她昨(22)日放閃曬出和老公的合照,笑說老公抱怨生了小孩後「妳的手機現在都沒有我的照片了」,讓她趕緊安撫老公仍然是第一名,只是兒子是0.5名,沒想到發文卻遭網友痛罵「白痴夠沒?生個小孩跟智障一樣」,讓她氣炸喊告。
 
更多新聞:曬「11人慶生照」遭疑違規 陳珮騏嘆:工作之餘不行嗎

 

(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今(23)日清晨在臉書表示「雖然我不想在現在這種非常時期做這件事,但是真的很抱歉…」,自從本土劇的角色被網友指名道姓罵她,曾讓她要提告,接下來遇到不雅的留言她都頂多拉黑封鎖,忍耐裝做沒看到,「但是現在我不想忍了,就算你刪了留言也一樣!」

更多新聞:才喊「防疫破口是老人」!丹妮婊姐爸硬出門:沒那麼嚴重

 
 
(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曬出該名網友的留言「白x夠沒?生一個小孩而已和知(智)障一樣」,讓她直言不喜歡可以直接滑過,憑什麼在她的版面罵人?呼籲該名網友在隔日凌晨3時27分前跟她公開道歉,並轉發到私人版面,「要不我一定提告公然侮辱!」最後也藉機告訴酸民朋友,可以不喜歡任何人,但千萬別在公版罵人,否則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文章曝光後,藝人朋友紛紛留言相挺,何如芸回應「公眾人物只是一個職業,我們兢兢業業在我們的工作領域裡,不是要來承擔所有人不如意時的謾罵和當他們的出氣筒。支持!」而陳隨意也說「對這種人不用客氣」,江泳錡則表示「酸民真的過分」,謝宜君則無奈訴心聲「藝人其實真的很為難,常常任何事都被放大看、放大說…但是我覺得人跟人都要互相尊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支持妳做妳認為對的事」。
#李亮瑾#張峰奇#酸民#放閃#提告#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