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喊「防疫破口是老人」!丹妮婊姐爸硬出門:沒那麼嚴重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3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3 11:24
丹妮婊姐的爸爸硬要出門讓她氣炸。(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丹妮婊姐的爸爸硬要出門讓她氣炸。(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網紅丹妮婊姐日前恐嚇爸媽沒事別出門,媽媽竟趁她不注意時「越獄」,讓她崩潰直喊「台灣防疫破口真的就是大宗老人!」逗趣發文引起不少為人子女的網友共鳴。沒想到時隔數日,爸爸正式向她宣戰,堅持要出門上沒薪水的班,讓她忍不住向網友喊聲「真的是決戰週末了」。
 
更多新聞:在家顧娃5天崩潰了!徐若瑄開「裝睡大絕招」成果網笑翻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丹妮婊姐在臉書無奈透露,經過幾天來的抗戰後,「我爸光仲正式造反,他跟我強硬宣佈下週一他要去上班。而且口氣堅定,態度堅決。」爸爸的公司是一間專營國外的旅行社,讓她傻眼問爸爸,「你到底要去幹嘛?你知道現在真的死人了嗎?」沒想到爸爸只淡淡回覆,「有事處理,妳不要這麼緊張兮兮好不好,沒有這麼嚴重」。
 
更多新聞:瓊瑤小生崩壞?林瑞陽近照曝光挨批「變成了這副鬼樣子」

 
聽見這句話讓她氣得找身邊的親朋好友抱怨一輪,有朋友還打圓場跟她說可能是處理退費事宜,丹妮婊姐氣喊「絕對不可能你知道為何嗎,因為他旅行社已經一年多沒人消費,到底誰退費!」
 
更多新聞:破千退休醫護響應徵召!暖醫見「緊張但堅決一幕」超感動

此後她也發現很多朋友的爸媽都有類似行為,不僅不洗手,口罩也不換,跟他講破嘴他就是沒聽到,「原來台灣也有北蘭大民族,就是年長者!完全活出自我管不動!(其實上街的年輕人也是)到底誰能救救我?」她還檢討自己是不是說話藝術出了問題,想參加邪教戰鬥營,一天學會洗腦人的方式,最後向網友喊話「大家加油,一定要守住台灣,真的是決戰週末了」。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深有同感地說「耳朵超硬比不銹鋼還硬」、「還有爬山啦,X!說山上比較空曠,空氣很新鮮,新你阿嬤勒」、「我的老天爺,我家老人也是一直想去永和針灸、想去新莊買燒雞、想去板橋買燈罩」、「沒錯!怎樣撕吼就是無法擊退他們的堅持」、「我看到我爸提菜回來,跟我爸說現在菜市場很危險,要注意防疫,他回我說那間貢丸很有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丹妮婊姐#新冠肺炎#防疫#警戒#出門#鐵齒#防疫破口#年長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296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