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亮瑾首曬「母子合照」 洩當媽心聲:人生太多不可預設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0:38
張峰奇和李亮瑾結婚1年半喜獲麟兒。(圖/翻攝自張峰奇、李亮瑾臉書)
張峰奇和李亮瑾結婚1年半喜獲麟兒。(圖/翻攝自張峰奇、李亮瑾臉書)

39歲「本土劇一姐」李亮瑾2019年與老公張峰奇結婚,本(3)月22日產下兒子,喜迎愛的結晶,老公張峰奇第一時間在臉書報喜「老婆辛苦了!」而今(25)日李亮瑾也首度曬出母子合照,開心表示「即使未來的路風風雨雨,但爸爸媽媽會努力保護你!」

更多新聞:39歲李亮瑾生了!張峰奇報喜感動喊「老婆辛苦」

 

 
(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回顧與張峰奇結婚到產子的經過,前(2019)年9月公證結婚、去(2020)年6月懷孕、今(2021)年3月生小孩,這一切令她感到「人生太多的不可預設,現在的身分也晉升當媽媽了!」她透露兒子的小名是阿卡將(赤ちゃん),更笑說「他是個害羞的小男生…在產檢時常常用手遮住他的臉,所以他的『偶包』比爸媽還重」。
 
更多新聞:認了對不起相馬茜 李玖哲結婚7年曝「夫妻癥結點」

 
(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此外,李亮瑾也首度曝光與孩子的合照,充滿喜悅地對孩子表示「謝謝你來到我們的身邊,來跟我們結善緣,讓我們的家庭更加圓滿」,而第一次當父母的她和老公張峰奇也會努力學習,即使未來的路風風雨雨,但他們依然會努力保護孩子,「讓我們一起成長!爸爸、媽媽愛你」。
 

TVBS每日熱搜榜

#李亮瑾#張峰奇#懷孕#生子#當媽#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13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