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沛夫妻回美國了!過程曝光揭「離台關鍵」:願大家諒解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08:39
美籍YouTuber劉沛與妻子美根回到美國待產。(圖/翻攝自「the劉沛」YouTube)
美籍YouTuber劉沛與妻子美根回到美國待產。(圖/翻攝自「the劉沛」YouTube)

現居台灣的美籍YouTuber劉沛在2020年2月與妻子美根於美國完婚,於今(2021)年3月傳出懷孕的好消息,不過近日劉沛與妻子宣布「回美國」,因為2人非台灣籍的身分,不知何時才能輪到打疫苗,再加上國內目前尚未有對孕婦安全的疫苗,因此為了寶寶的健康決定返美待產。

劉沛9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從決定要離開台灣、篩檢到搭機返美的過程,美根坦言「對2人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寶寶健康」,因此決定返美進行新冠疫苗接種,保護寶寶的安全,劉沛表示,由於2人不是台灣籍,以現階段台灣打疫苗的順序不知何時才會輪到自己,再加上台灣目前沒有一款疫苗是對孕婦安全,而美國現在有一款疫苗對孕婦友善,因此2人才決定回到美國接種。

 

美根在飛機起飛後潰堤。(圖/翻攝自「the劉沛」YouTube)

更多新聞:「好家在我在家」接力活動!阿滴兄妹煮飯玩遊戲 百位創作者響應

過程中2人先到篩檢站進行快篩,認為篩檢過程「並沒有想像痛」,像是被胡椒粉嗆到的感覺,接著再去進行PCR檢測,所幸2人皆為陰性;到了登機日當天,2人前往桃園國際機場順利辦理手續,另外也將愛犬LUNA一起帶回美國,搭機前劉沛表示,夫妻倆其實心裡十分焦慮,因為即將搭乘12小時「幾乎客滿」的飛機返美,但見到現場許多人全副武裝,戴著護目鏡、N95口罩及身穿防護衣,不斷正面思考「大家都持陰性報告才能上飛機」,來稍微緩解心情。

 
夫妻倆希望觀眾能理解2人所做的決定。(圖/翻攝自「the劉沛」YouTube)

飛機起飛後,美根在機上忍不住潰堤,她事後解釋「最大的原因是自己懷孕了,且不知道能不能回到美國的壓力,更擔心愛犬LUNA能不能順利回來」,等到飛機順利航行後「才覺得真的要回家了」,所以情緒一次宣洩出來,現階段最主要的目標就是好好待產,順利讓寶寶「小培根」出生;劉沛最後也坦言,在台灣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決定回美國,一定會有很多酸民,但他希望粉絲們能理解他們的決定,並大方地說「如果不喜歡今天的影片,可以按不喜歡兩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劉沛#美國#美根#懷孕#待產#疫苗#飛機#回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6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