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美根 結果共7筆

  • 劉沛、美根喜迎二寶! TVBS專訪談合作阿滴、九妹曝生存之道

    擁有超過百萬訂閱的YouTuber劉沛,上個月剛跟太太美根迎來第二個寶寶「小蛋餅」,今天(25日)首度公開露面,接受TVBS專訪,也談及目前YouTuber的生存之道,畢竟日前他才和阿滴、Joeman一起到美國拍片,劉沛也和大家分享內幕。
    2023/08/25 17:53
  • Delta變異株傳播力強 佛奇:美根除疫情最大威脅

    白宮首席防疫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最早在印度發現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Delta變異株,是美國根除境內疫情的最大威脅。
    2021/06/23 09:47
  • 劉沛夫妻回美國了!過程曝光揭「離台關鍵」:願大家諒解

    現居台灣的美籍YouTuber劉沛在2020年2月與妻子美根於美國完婚,於今(2021)年3月傳出懷孕的好消息,不過近日劉沛與妻子宣布「回美國」,因為2人非台灣籍的身分,不知何時才能輪到打疫苗,再加上國內目前尚未有對孕婦安全的疫苗,因此為了寶寶的健康決定返美待產。
    2021/06/10 08:39
  • 林佳龍點2014年轉折點 藍批牽拖無自省

    國安局人員爆走私免稅菸醜聞,蔡政府迅速切割,還猛翻舊帳,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點出2014年是關鍵,因為從這一年過後,菸量就暴增到千條,但藍營點出蔡剛上任時數量也從百條暴增到現在的萬條,這種指控根本是打模糊仗,更質疑花航資深副總羅雅美根本是華航版的吳音寧。
    2019/07/30 13:32
  • 新證據出爐 促成紐倫堡審判非英美

    一批由英國圖書館收藏的二戰檔案將會在近期公開,內容是關於二次大戰後,德國納粹的戰犯審判,一般所認知的「紐倫堡世紀大審判」,都是由英美和蘇聯促成,但這批秘密檔案顯示,當時英美根本不想審判二戰罪犯,而是在中國和波蘭的堅持下,才促成這個重要的審判,館方說「新的證據將改寫歷史」。
    2017/04/20 19:48
  • 好身材 邱品叡半裸照陽光健美

    成為許純美男友而引起關注的邱品叡,親友得知新戀情,都很驚訝!外傳邱品叡是許純美旗下的男模特兒。但經紀人澄清,許純美根本沒投資,也不知為何許純美要對媒體這麼說。
    2006/04/27 19:15
  • 〈獨家〉孩子我來養!小云姑姑斥生母作秀

    流浪女小云的母親,說要放棄監護權,小云的姑姑聽到消息,很不以為然地說,許純美根本是為了要選立委在作秀;她用「不可思議」四個字來形容這位大嫂,鄭家和她因為遺產問題翻臉,十年來沒有聯繫。雖然小云不認識她這個姑姑,但她希望能得到監護權,給孩子妥善照顧。
    2003/11/26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