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婦大S與兒汪小菲驚爆離婚 婆婆張蘭霸氣回應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7:31
大S婆婆張蘭針對2人離婚消息作出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大S婆婆張蘭針對2人離婚消息作出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10年,但今(5)日女方卻驚拋離婚震撼彈,令各界十分訝異,傳聞曝光後,經紀人及大S媽媽紛紛出面闢謠,表示2人只是「吵架說氣話」,汪小菲也立刻在微博發文道歉「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對此大S婆婆張蘭稍早在直播中作出回應。

張蘭與大S之間感情和睦。(圖/翻攝自微博)

 
大S今日單方面宣布,證實2人正在辦離婚,汪小菲則對外回應「我不知情」,並立即在微博發文道歉;而大S的婆婆張蘭稍早在抖音直播,針對媳婦與兒子鬧離婚一事回應,「不是真的,不會離婚的,都是八卦,謠言止於智者,兒子好著呢,媳婦也好著呢,全家都好著呢,生活不能都是巧克力,難免會有酸甜苦辣」,最後更霸氣地說「有蘭姐這麼好的婆婆頂著,謝謝大家關心。」

大S和汪小菲交往20天就閃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夫妻倆的引爆點疑似是汪小菲凌晨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隔離3次回大陸後,見到內需一切繁榮,企業更是簽約10家店,反觀在台北的家人完全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更討論有台灣旅客持陽性報告飛往廈門,「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污蔑,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歷史書裡一定記這幫漢奸​​​​」,引起喧然大波,也讓大S裡外不是人。

消息曝光後,大S經紀人第一時間回應,緩頰她「只是氣話」,「兩人吵架,離婚是氣話,但哪對夫妻不吵架」目前仍在了解中;而大S媽媽隨後也說,女兒說的是氣話,「我會勸熙媛,熙媛和小菲都放心不下小孩,我會要他們夫妻倆先忍一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汪小菲#離婚#婚變#吵架#婆婆#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774

0.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