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爆「赴陸打疫苗」醫護合照流出 經紀人證實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20:16
歌手蕭敬騰被爆打中國疫苗。(圖/翻攝自PTT)
歌手蕭敬騰被爆打中國疫苗。(圖/翻攝自PTT)

國內疫情升溫,政府採購的國際疫苗尚未到位,讓民眾相當關心疫苗議題。今(2)日有網友在PTT爆料,歌手蕭敬騰在中國大陸打疫苗的照片。對此,經紀人證實回應。

更多新聞:8千4百億紓困「僅領0元」 上班族怒:繳稅給其他人領

 

歌手蕭敬騰被爆打中國疫苗。(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在PTT八卦板指出,「蕭敬騰在China打疫苗了」,並PO出蕭敬騰在中國大陸與醫護合照的身影。只見照片中可見「疫苗注射區」的看板。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打國藥或科興嗎?佩服」、「人民幣真香」、「還沒戴口罩,真敢」。另有網友緩頰,「疫苗再不生出來,大家都要出國避難了」、「人民有選擇疫苗的自由啊」、「沒辦法啊 人民只能求助對岸打中國疫苗」。

更多新聞:各國疫苗施打率一次看!台灣與非洲僅2% 列接種後段班
蕭敬騰微博最新PO文打卡自己人位於上海。(圖/翻攝自蕭敬騰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造謠嗎?這哪裡看出來是打新冠疫苗」、「怎麼知道是打疫苗」。而實際看蕭敬騰微博最新PO文,也打卡自己人位於上海,還寫下「定居的節奏」。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蕭敬騰經紀人證實他在大陸打疫苗消息,並說「施打疫苗是世界趨勢,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不造成社會負擔。」

歌手蕭敬騰被爆打中國疫苗,疑似粉絲也在微博PO出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經紀人指出,持有台胞證,大陸有提供免費施打疫苗,蕭敬騰團隊3月中已去大陸隔離工作。「施打疫苗,是世界趨勢,保護自己,保護身邊的人,不造成社會負擔。」

經紀人透露,早想接種疫苗,工作時間關係時間對不上,今天飛上海工作,提前辦預約,團隊12人剛才完成第一劑接種,並住上海同仁醫院觀察完成,目前一切安好,已回酒店休息,會在21天後安排第二劑施打。經紀人說,在大陸工作,心繫家人親友,希望疫情趕快退散,大家平安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醫護#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783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