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倪敏然憂鬱驟逝16年 兒曝「最後囑咐」坦言曾不諒解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 12:20
倪敏然2005年驟逝。(圖/TVBS資料畫面)
倪敏然2005年驟逝。(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綜藝祖師爺」倪敏然2005年5月因飽受憂鬱症之苦,選擇結束59歲的人生,引發演藝圈一片震驚,如今事隔16年,他的兒子倪嘉昇已經28歲,近日接受專訪坦言對父親的離開感到不解和悲痛,也透露生前父親給他的「最後囑咐」。
 
根據《鏡週刊》報導,倪嘉昇透露父親逝世前幾個月,特別飛往美國德州探望他們,向他嚴肅說道「我不要你跟我走一樣的路,我希望未來你能從商。」沒想到就成了父親給自己的最後叮嚀,他認為父親一定是知道演藝圈的艱辛,才不願自己經歷一樣的苦難。

 

倪嘉昇曾和父親一起推出相聲專輯。(圖/TVBS資料畫面)
 
後來倪敏然選擇結束生命、驟然離世,讓所有家人都錯愕心痛又不解,他坦言是用逃避的心態告訴自己,父親一定有自己的苦衷,認為父親的形象必須是個快樂的人,讓他就算不開心也無權表現,反而放大了內心的空虛,在他眼中父親是個「很神奇的人」。

夏禕和倪敏然因合作傳出緋聞。(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倪敏然的外遇傳聞,倪嘉昇透露當時年紀還小又住在美國,根本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全家趕回台灣處理後事時,12歲的他還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我本來就不知道,所以當下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情緒,一路又要趕著去靈堂、火化場…,根本沒有時間去思考。」事後認為應該是母親自己扛下,才沒被告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祖師爺#倪敏然#憂鬱症#離世#驟逝#兒子#遺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9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