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綜藝祖師爺 結果共7筆

  • 倪敏然憂鬱驟逝16年 兒曝「最後囑咐」坦言曾不諒解

    「台灣綜藝祖師爺」倪敏然2005年5月因飽受憂鬱症之苦,選擇結束59歲的人生,引發演藝圈一片震驚,如今事隔16年,他的兒子倪嘉昇已經28歲,近日接受專訪坦言對父親的離開感到不解和悲痛,也透露生前父親給他的「最後囑咐」。  
    2021/05/28 12:20
  • 兒子思父摔車跌山谷 倪敏然忌日前夕顯靈抱住他

    「台灣綜藝祖師爺」倪敏然逝世12週年,2005年5月因飽受憂鬱症之苦,驚傳在宜蘭頭城上吊自縊,結束59歲的人生,近期他的遺孀李麗華接受訪問時,表示「好幾年沒有夢到倪大哥」,似乎逐漸放下丈夫已離開的事實,談到家中近況,李麗華透露兒子念大學時曾不慎摔車跌入深谷,但兒子當下卻聽到聲音要他「放手」,沒想到兒子最後沒有受傷,家人都認為應該是冥冥中受到父親的保護。
    2018/05/09 19:20
  • 飛飛癌逝/鳳飛飛影歌視3棲 方正尊:「綜藝祖師爺」

    帽子歌后鳳飛飛不只在歌壇影響許多人,在綜藝節目也很有影響力,不僅捧出黃金五寶、黃金拍檔,連張菲、費玉清最熱的綜藝單元音樂教室,也是啟發自鳳飛飛,當年包括方正和已故諧星許不了,一樣是由她提攜,方正就說鳳飛飛才是真正台灣綜藝節目始祖。
    2012/02/15 12:48
  • 真像!倪敏然模仿 國內第一把交椅

    香港明報網站擺烏龍,證明已故的綜藝祖師爺倪敏然,模仿的倪附有多成功,同樣也扮演過呂副總統的藝人許傑輝就說,倪敏然真的很用心,從全身造型行頭,到聲音手勢都唯妙唯肖,也難怪以前倪敏然都說,他是最了解呂秀蓮的男人。
    2006/09/03 18:29
  • 「GOODBYE我們的愛」 獻倪敏然

    倪敏然的追思會將在5月12日上午9點到12點,假台北市社教館舉行,一樓開放給藝人和家屬參觀之外,二樓都開放給一般民眾參加。剛剛演藝界的大哥們齊聚一堂,商討流程,而晚間追思會初步的流程也出爐了,取名為「永不落幕的精采人生─綜藝祖師爺倪敏然先生追思會」。
    2005/05/09 00:42
  • 出道30年 綜藝祖師爺人生態度

    倪敏然出道30多年,被稱做綜藝祖師爺不是沒有道理,因為螢幕前認真的工作態度,讓別人沒話說,他的人生觀就是一連串的負責到底的態度,演什麼就是什麼。
    2005/05/02 08:53
  • 諧星鐵漢柔情 倪敏然把妹一把罩

    倪敏然是綜藝祖師爺,風光時代風流倜儻,追女藝人也相當有一套,在朋友眼中,他是鐵漢柔情,還曾經在某女藝人生日時,出奇不意的送上六千朵玫瑰花,贏得芳心。
    2005/05/02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