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預約接種疫苗!李翊君、檢場因這原因「決定讓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3:11
李翊君、檢場夫婦原本預約到接種疫苗,決定讓給第一線人員。(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李翊君、檢場夫婦原本預約到接種疫苗,決定讓給第一線人員。(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52歲歌后李翊君今年3月不慎在演唱會上跌倒,原以為是右腳踝扭傷,豈料就醫檢查發現是骨裂,至今仍感不適。近期防疫待在家休養,李翊君為找回養病期間流失的肌肉量,都跟著潘若迪直播跳有氧。她還透露,原本和老公檢場預約好15日要接種疫苗,但見到醫護人員如此艱辛,決定放棄讓出。

更多新聞:見台大院長呼救!律師曝「背後意義」嘆:只能雙手一攤

 

 
李翊君先前開唱。(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李翊君因右腳骨裂至今仍會覺得不適,疑似因血液循環關係,右腳溫度明顯較左腳低,而她為了練回肌肉量,每天宅在家跟著潘若迪直播跳有氧,「除了要鍛鍊肌肉,現在疫情需要抵抗力!」

更多新聞:坐電梯防疫!醫教戰「眼藥水空瓶5步驟」聰明又環保

 
李翊君透露原本和檢場都有預約到15日將接種疫苗,但連日來見到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處境艱辛,夫妻商量後決定放棄,讓給更需要的高風險人員,李翊君不捨地說:「那些醫護人員全都不眠不休,我很支持接種疫苗,之後若數量充足,我和檢哥一定會去打。」

 
李翊君防疫期間工作若接觸到人群,都會戴第2層口罩。(圖/翻攝自李翊君臉書)

防疫期間,李翊君夫婦若工作會接觸到人群,都會戴第2層口罩,非工作時就會減少外出。回家首要任務就是站在玄關將外衣、外褲褪去,全以酒精消毒後再丟進洗衣機,務將防護工夫做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翊君#檢場#骨裂#腳骨#疫苗#接種#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069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