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檢場 結果共85筆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郭書瑤再度合作王彩樺、檢場 喜喊:不用演

    郭書瑤在即將播出的愛情喜劇裡,再度與王彩樺和檢場合作,這次飾演一家人,郭書瑤直呼輕鬆,默契好到根本不用演。
    2024/04/10 12:53
  • 陳亞蘭、莊凱勛歌仔戲職人劇將播出 盼吸引年輕人注意台灣傳統劇種

    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由金鐘影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以及林博生導演,並集結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陳婉婷、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洪毓璟等實力派演員,對於即將播出,演員們與導演、製作都非常期待,陳亞蘭開心的說:「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本劇充滿台灣人的在地精神,是一齣值得大家看的戲,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26 14:39
  • 郭書瑤為錢「霸氣壁咚林子閎」 他立馬道歉嚇喊:我錯了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網羅台灣、新加坡知名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黃柏峰、陳語安、鄧偉德、胡煜詩、檢場及王彩樺共同演出,即將於4/14首播。今(21)日釋出首波宣傳影片─「完全省姐篇」、「存愛甜心篇」,打出「一邊省錢,一邊談戀愛吧!」口號,以俏皮有趣的風格凸顯戀愛中雙方各自的金錢觀,讓人看了不禁莞爾。
    2024/03/21 11:34
  • 金鐘58/王敏淳搶新人獎「爆爸爸檢場打麻將」 機智男孩4帥唱跳打氣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今踏上星光大道時,更有超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及陳彥廷4帥護花,風光無比。
    2023/10/21 17:14
  • 被入圍喜訊吵醒!王敏淳搶「金鐘新人」 父檢場反應曝超爆笑

    年僅22歲的影劇新人王敏淳,同時也是檢場、李翊君的女兒,出道6年今年以校園劇,成功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她說入圍公布當下人在國外,被大量的訊息給嚇醒,只是父母得知她入圍,反應竟大不相同。
    2023/10/11 19:30
  • 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揭獎當下正在加拿大探親的她,因為時差一度失聯,睡眼惺忪時被上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驚醒,笑說「以為做了什麼壞事」,媽媽李翊君則是感動到失眠。
    2023/10/11 10:10
  • 影音/王敏淳入圍金鐘秀證書 檢場忙打牌:先找李翊君

    2023/10/10 15:09
  • 金鐘58/王敏淳入圍「檢場忙打牌」 點名「最美星二代」是她

    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的22歲愛女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她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透露當天被上百則訊息、未接來電嚇瘋,還以為自己出事了。
    2023/10/07 15:47
  • 李翊君愛女風光入圍金鐘獎!《機智校園》王敏淳感動吐心聲

    資深藝人檢場、李翊君22歲愛女王敏淳(香奈兒),先前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演出謝祖武、王宇婕的女兒,精湛的演技讓她首度入圍金鐘獎,將角逐「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
    2023/09/14 16:52
  • 檢場爆愛女王敏淳「不太理我」 現場挑女婿喊話:電話留給你

    温昇豪、陳澤耀以及邵雨薇主演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日舉辦首映會,問及票房公約?邵雨薇提議因為電影中太多帥哥,可以比照「賽車女郎」拍男性版的年曆,像消防猛男年曆那樣,每個男星半裸跟賽車合照,李玉璽抗議笑說:「整個推給我們耶!」問及家人們是否已經看電影?温昇豪表示還沒有,「可能之後會看吧!」而陳澤耀從馬來西亞來台宣傳,透露在台期間温昇豪帶他吃火鍋,親自替他涮肉,笑說:「等哥來馬來西亞,我榴槤伺候你!」
    2023/08/29 21:08
  • 温昇豪跛腳拍片「遭導演糾正」 童星曝:不能跟他接觸

    温昇豪、陳澤耀、陳少卉、檢場、涂善存今(15)日為《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站台,電影主題以賽車包裝父子親情,温昇豪和童星陳少卉一開始在片中互相看不順眼,因此戲外也不能培養感情,陳少卉笑說:「原本都不能接觸,後來多聊天才慢慢變熟」,不過他把片中飾演「阿駿哥哥」的陳澤耀視為偶像,2人花很多時間相處,陳澤耀不僅跳舞給他看,彼此還常常玩自拍,笑說:「我們有很多醜照,少卉有很多把柄在我手上!」
    2023/08/15 15:35
  • 檢場退役結婚經營車隊 獨子因意外身亡積鬱成疾倒下

    由温昇豪、陳少卉、陳澤耀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除了邀請到邵雨薇、李玉璽、涂善存特別演出外,更有檢場、于子育及新生代男星劉育仁參與演出。片中檢場與于子育所飾演的「慎叔」與「社工」,更包辦全片最具人情味的兩大角色,檢場希望藉由本片,讓台灣的拉力賽能夠趕快走上國際舞台;而以《俗女養成記》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與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肯定的于子育,更期望透過本片,讓大家找回對「家」的一份愛。
    2023/07/13 15:17
  • 影音專訪/李翊君不知〈苦海女神龍〉是誰 與檢場狂虧女兒演戲「太菜了」

    2023/04/23 13:16
  • 李翊君揭女兒出道壓力爆棚「收工狂哭」 檢場1句話嗆醒她

    李翊君和老公檢場婚後育有1女王敏淳,如今也踏入演藝圈,談及女兒身為星二代承受不小壓力,李翊君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直言女兒只能努力證明自己,「妳的出身不能選擇,只有靠自己努力,做得再好都還是會有人酸,不必要為這樣的事情難過,就像我做演唱會,自己覺得盡善盡美,還是會有人覺得不足。」
    2023/04/23 11:10
  • 陳亞蘭再推新作招手金鐘 男主角檢場竟「1句台詞都沒有」

    金鐘影帝陳亞蘭攜手名導葉天倫推出新劇《勇氣家族》,近日率領製作團隊及堅強演員陣容莊凱勛、檢場、林雨宣、茵聲等人於宜蘭三清宮舉行開鏡。陳亞蘭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影帝後,再度推出以傳承歌仔戲為主軸,講述外台戲班,臺前幕後、笑淚交織的人生故事《勇氣家族》。陳亞蘭希望透過這部戲,能重現歌仔戲在外台戲的辛酸甘苦,而男主角之一的檢場則驚爆:「拿到腳本才發現,我一句台詞都沒有。」讓他為此經常焦慮到失眠。
    2023/03/21 13:59
  • 北市學齡前兒童健康篩檢3/6開跑 兒童塗氟新制上路

        為守護學齡前兒童的健康,北市衛生局112年「臺北市學齡前兒童整合性社區篩檢服務」將於3月6日開辦!凡是學籍或戶籍設於臺北市之3至6歲幼童,皆可於幼兒園或由家長帶幼童前往社區篩檢場次接受專業醫療人員之健康篩檢。
    2023/03/07 10:55
  • 李翊君「穿錯尺寸」難得火辣 陷倒嗓低潮:唱到力不從心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難得小秀深V美胸的她卻說服裝拿錯尺寸,更自嘲是個保守的人,演唱會上絕對不會這樣穿,「穿太少會有壓力,會怕沒有顧好,萬一漏出來怎麼辦?」不過她也笑說老公檢場不會管她穿著,「他也不是很常看(身材)啦。」
    2023/02/20 15:17
  • 等3年!李翊君無預警爆喜訊 「挑戰各種新的冒險」

    出道35年的「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17)日宣布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睽違3年再開個人演唱會,她以「三五好友」為主題,表示是因前陣子的外景節目有所啟發,讓她想挑戰各種新的冒險,並希望歌迷都能揪三五好友,一起來重溫熟悉的經典歌聲。
    2023/02/17 17:51
  • 徐乃麟尾牙捐10萬再拗加碼 檢場嗆:摸兩把就賺主持費

    徐乃麟所屬的艾迪昇傳播日前舉辦尾牙,超過70位藝人與員工一起同樂,走過疫情蟄伏3年,艾迪昇投資電影、戲劇、製作唱片,並自製YouTube影片,尾牙平均每位員工都領到5位數大紅包,樂得員工心花怒放。徐乃麟大方捐出10萬元,讓公司員工摸彩抽獎。
    2023/01/19 18:00
  • 李翊君罹「嚴重隱疾」!一到戶外就犯病 藏多年不忍全說了

    鮮少上節目的李翊君最近參加外景實境節目,驚爆自己有嚴重的「紫外線過敏症」,過去都無法接戶外活動。醫師表示,紫外線過敏跟個人體質有關,每年3、4月到10月是紫外線最強、最好發的季節,尤其是皮膚白皙的女性;病情嚴重度跟個人體質、紫外線強弱、曝曬時間、曝曬範圍等都有關。提醒有相關病史者,在好發季節要避免曬太陽或加強防曬。
    2023/01/13 15:32
  • 李翊君獻出「第一次」老公檢場被嚇暈 衝破極限到秘境約泡成功

    東森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月14日將播出的最新一集,由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去花蓮遊玩,擔任第二天導遊的郭書瑤安排了野人行程,堪稱是節目開播以來「最硬」的一次,一行人在杳無人煙的深山中採野菜,一下又去溯溪兼攀岩,每一項體驗都是李翊君人生中的「第一次」,她直呼:「我老公(檢場)看到我這樣一定會嚇昏倒!」
    2023/01/12 16:12
  • 《機智校園》高雄見面會被擠爆! 謝祖武遭「檢場女兒」當眾告白

    TVBS 8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自開播以來陪伴觀眾300多個日子,從第一季青澀高中校園故事開始,一路到初出社會的「青春向前衝」,透過輕鬆、有趣的劇情和豐富、多元的角色,受到大眾喜愛。為回饋廣大粉絲,《機智校園生活》推出畢業紀念寫真,線上預購及見面會現場限量發售,1500本瞬間秒殺,足見機智演員的人氣爆棚。
    2022/11/27 17:46
  • 檢場凍齡臉蛋竟已70歲! 自曝渴望第二春「我很適合」

    現年70歲的資深男星「檢場」,身體仍維持的相當好,今(14)日她難得在臉書發文更新動態,更公開自己即使工作忙碌仍然精神抖擻的秘訣,而目前仍活躍在螢光幕前的他,更搞笑地指出自己能夠勝任其他身分,自薦人生第二春:「我蠻適合代言旅遊大使。」
    2022/11/14 13:12
  • 王宇婕狂讚「女兒」王敏淳 謝祖武尬回:是別人的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演員陣容不斷推陳出新,王宇婕近期加入演員陣容,飾演謝祖武的前妻,兩人有一段糾葛的感情戲,也和飾演兩人女兒的王敏淳不時鬥嘴,宛如朋友般的互動,十分吸引人。日前王宇婕與謝祖武受訪時,聊起「女兒」,入戲很深地說:「我女兒真的好可愛,忍不住想捏她臉。你喜歡你女兒嗎?」興奮的模樣讓謝祖武笑著提醒她:「她不是我女兒啦!是檢場的女兒。」
    2022/10/26 16:34
  • 影音/檢場、李翊君女兒參演《機智》 嗆謝祖武「老套」

    2022/09/2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