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台大院長呼救!律師曝「背後意義」嘆:只能雙手一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7 13:10
台大醫院院長發文呼救無法再收治病人。(圖/TVBS資料畫面)
台大醫院院長發文呼救無法再收治病人。(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本土新冠肺炎病例連環爆,不僅短短2週內確診數已逼近5千例,9天更累積34人死亡。其中,重災區雙北市醫療量能吃緊,連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都發文呼救,指院內收治新冠病患超量,甚至得把小兒加護病房改裝成收治成人仍不敷使用,籲當局重視。對此,有「美女律師」封號的李怡貞也直呼居然還有人在路邊聊天抽菸,要大家別再僥倖。

更多新聞:NONO妻驚爆「懷孕待產中」!手抄經書盼天佑台灣

 

 
李怡貞發文稱至今仍有人心存僥倖。(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

律師李怡貞昨(26)日深夜發文指出,「如果連台大醫院院長都發聲呼救,代表什麼?你之前沒被感染很好,但你現在真的更不能被確診!因為很有可能連醫院都只能無奈雙手一攤。」

更多新聞:坐電梯防疫!醫教戰「眼藥水空瓶5步驟」聰明又環保

 
 
李怡貞現在除了分流上班、採購必要物資,其餘時間都待在家。(圖/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

話鋒一轉,李怡貞提到防疫期間自己出門次數已算少,除了輪流分流上班、採購必要物資,其餘時間都待在家。但每次出門,她一定會看到有人在路邊聊天抽菸,近日下班回家更遇到2台救護車,還看到人被防護衣包緊緊的請上車坐著,她疾呼:「全車都是穿防護衣的人,看起來真的很像電影畫面!」呼籲大眾別再心存僥倖,保護好自己,才真正能支持醫護人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台大#台大醫院#院長#呼救#李怡貞#吳明賢#醫療#雙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011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