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美國打疫苗、旅遊兼觀光!泰國、越南出團 10天費用20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6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6 15:00

出國應該是不少人疫情期間的心願,不過現在傳出能組團去美西打疫苗,像泰國、越南都有旅行社推行程,一趟大約都要20萬起跳,不過台灣禁止出團,暫時沒有這樣的計畫。

圖/TVBS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美國注射疫苗量突破2.87億劑,全美有半數成人至少打過一劑疫苗,美國疫苗多到滿出來,合法入境都可以打,現在傳出台灣要推海外疫苗旅行團。

瞧瞧21天的旅美疫苗團,打的是輝瑞疫苗,假設6/1出發,6/2施打第一劑,中間行程包括安大略、拉斯維加斯、舊金山、聖地牙哥、洛杉磯,6/23再打第二劑,6/25回台,6/26抵台隔離14天,直到7/11出關,現在台灣去美國不用隔離,所以只要回來隔離14天,而一般去美西21天旅遊花費約要15至16萬,疫苗團費用恐怕更高。

圖/TVBS

旅行品保協會發言人李奇嶽:「台灣目前是沒有在組團要去美國,因為目前我們在旅行社的部分是禁止出團。」
 

旅行品保協會否認,說海外疫苗團純屬傳言,不過其實其他國家早就有這項計畫,帶你去美西打疫苗兼觀光,像是越南推8天7夜,胡志明市飛紐約或洛杉磯,住三星酒店,打嬌生1劑,總費用約1.7億越南盾,就是台幣19.6萬元,不選擇輝瑞和莫德納,是因為要打兩劑時間較長。

圖/TVBS

至於泰國也有10天行程,到舊金山或洛杉磯接種嬌生疫苗,飯店、餐費、車費、景點,雙人價格約17.5萬泰銖,加上來回機票費、自主隔離飯店、新冠檢測費用,每人總額破新台幣20萬元,比一般去美國7萬上下,多出將近三倍。

另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臉書分享美國好市多可以打疫苗的照片,一次還有三種不同的疫苗可選擇,儘管美國取得疫苗容易,但想海外旅遊打疫苗,口袋也得夠深,也要顧及搭機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接種#出國#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005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