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英足壘球大戰 熱情學生讓琳妲「壞掉了」


發佈時間:2021/05/22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4:25
※本節目遵守防疫規範,播出集數皆為疫情升級前所錄製,敬請安心觀看。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5月16日正式開播,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六大高中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第二站來到啟英高中,選人環節派翠克差點瞎了眼?學生太熱情調到琳妲壞掉了。最爆笑的內容都在5月23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校園大亂鬥》六校爭霸賽第二站來到位於桃園市的啟英高中,選人環節兩隊隊長改變策略,以「體能」為標準找尋隊員。孫生、蕾菈、肉乙的「引擎啟動隊」首站到啟英高中音樂教室,學生動人歌聲讓隊長孫生化身「黃子掏」邀請入戰隊,隨後還到舞蹈教室與美豔學生大跳貼身熱舞!而派翠克、琳妲、紀卜心「英雄學院隊」則在酒吧演起情境劇,並發掘到偶像劇憂鬱小生,顏質高到敵隊肉乙雙眼愛心狂發大喊「想跳槽!」

 隊長派翠克遭蕾菈色誘讓隊員全崩潰。(圖/狼谷提供)


第二站啟英高中的賽事為「足壘」大戰,雙方開賽前發下豪語賭注,讓兩隊都有輸不得的壓力。「英雄學院隊」琳妲拿出啦啦隊多年功力提供戰術,但隊長派翠克聽了沒有懂,還被蕾菈「色誘」功力盡失,讓隊員卜心無奈大喊「你是不是臥底」。而「引擎啟動隊」第一棒隊長孫生發下狂語,要大腳一踢讓蕾菈準備請客,結果卻擺了一個大烏龍,讓全場滿頭問號。
 

《校園大亂鬥》於每週日晚上9點在狼谷育樂台與校園大亂鬥YouTube同步播出。6位主持人也將會不定期出現在每週日的《校園大亂鬥》YouTube直播聊天室內與觀眾線上聊天,分享比賽的趣事及甘苦談。
#學生#桃園#節目#校園#線上#直播#校園大亂鬥#紀卜心#蕾菈#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84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