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校園大亂鬥 結果共7筆

  • YouTube台灣年度排行!阿翰九天玄女登榜首 觀看數破1200萬

    YouTube今日公布台灣2022年度影片排行榜,熱門影片冠軍由阿翰的《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奪得,累計觀看次數逾1201萬次,另外像是「木曜4超玩」的《2021第三屆YARTIST全明星運動大會》及「這群人TGOP」的《校園大亂鬥-學生篇》也都入榜,「熱門音樂影片」則以周湯豪親自執導MV的《愛上你算我賤》登上第一。
    2022/12/05 16:02
  • 5校番外篇爆笑鏡頭大曝光 總冠軍賽9月開戰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6月20日與6月27日將播出南強工商、啟英高中、中山工商、樹德家商、青年高中5校番外篇,收錄了選人環節與賽事中的漏網精華,究竟孫生、蕾菈、肉乙、派翠克、紀卜心、琳妲這6位主持人在這5間學校發生了多少奇妙故事呢?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兩集精彩節目!
    2021/06/20 16:16
  • 青年高中推球接力賽 琳妲「出軌」牽拖風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校園選秀來到第五站,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本集將在青年高中展開決戰,面對120杯飲料的巨大壓力,主持人各個全副武裝,誓言拿下本場勝利!本季最激烈的對決就在6月13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2021/06/13 20:44
  • 樹德家商跳繩激烈對抗 蕾菈克服心魔拚隊伍最高紀錄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校園選秀進入第四站,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本集在樹德家商兩隊賭注提高到90杯飲料,讓兩隊在本次對抗項目跳繩大賽中充滿動力。琳妲不斷失誤居然是因為鞋子?蕾菈就連身體不適也要拚到最後!本季最激烈的對決就在6月6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2021/06/06 12:38
  • 六校爭霸躲避球 肉乙遭眾人圍攻表演「用臉接球」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邁向第三集,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六大高中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經過第二集啟英高中激烈足壘攻防後,六校爭霸第三站中山工商兩隊再度槓上,在選人環節為找到最合適隊員,隊長們親自下場與學生較勁各項運動,派翠克還慘遭「痛毆」?
    2021/05/30 12:30
  • 啟英足壘球大戰 熱情學生讓琳妲「壞掉了」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5月16日正式開播,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六大高中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第二站來到啟英高中,選人環節派翠克差點瞎了眼?學生太熱情調到琳妲壞掉了。最爆笑的內容都在5月23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2021/05/22 22:29
  • 隔壁班整我!女同學吃嘸便當 演變鬥毆

    因為女同學拿不到便當,竟演變成校園大亂鬥,桃園一所私立高中日前發生一起群毆事件,因為女同學要去隔壁班的蒸飯箱拿便當,門卻遭到反鎖,認為遭惡整,找來男同學要質問,但一來就是踹門咆哮,其中許姓同學拿起手機拍攝,對方發現後竟直接群起圍毆他,只是第一時間報警,學生控訴遭教官質問為什麼要打110,甚至還要求刪掉影片不准上傳網路,學生質疑是為了保護學校聲譽,不准他們把事件曝光。
    2020/06/24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