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深夜辣曬「冰塊盒腹肌」 網看傻:可以去比賽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05:26
小禎近期健身有成。(圖/翻攝自小禎IG)
小禎近期健身有成。(圖/翻攝自小禎IG)

女星小禎(胡盈禎)曾因內分泌失調導致體重飆升,靠著積極健身和控制飲食,才逐漸瘦回健康體態,她1月時透露體脂率15.5%達到新低,不時也會分享健身辣照,她昨(16)日曬出「冰塊盒腹肌」自拍照,讓大批網友直呼「這個身材可以去比賽了。」

小禎在家追劇防疫。(圖/翻攝自小禎IG)
 

 
由於近日疫情升溫,大多人都待在家防疫,小禎昨日在IG發文,透露「今天除了必要性移動之外(就是上廁所、吃飯跟檢查腹肌還在不在)有離開床以外…今天都一直以臥床的方式…呈現在家中。」崩潰表示房間好無聊實在受不了,打算轉戰客廳繼續躺。

小禎展現超狂腹肌。(圖/翻攝自小禎IG)
 
時隔5小時她再度發文,曬出一張自拍照,照片中她穿著休閒服,並掀起衣服一角露出線條分明的腹肌,打趣表示「檢查完畢…還在!可以放心去睡了。」笑說還好平常有先練起來放,之後要開始要居家運動,超狂身材引發網友熱議。

小禎曾因內分泌失調導致體重飆升。(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許多人大讚「太猛了!」、「哇賽!!!是要去比賽了嗎」、「好美的線條,羨慕」、「好想知道這是怎麼練的!!」、「真的6塊欸」、「太扯了啦」、「我的天,要向你看齊」、「好美的線條,讚嘆」、「佩服妳了」、「好羨慕的線條~要怎麼練啊」、「也太好看了吧!教教我們,我們也要學起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禎#胡盈禎#內分泌失調#健身#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868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