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91歲奶奶獲頒模範母親! 娃娃獻歌「奶奶」表孝心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8:43

魏如萱高齡91歲的奶奶7日獲頒花蓮模範母親,一家人特地返鄉團聚。因應母親節,金曲歌后魏如萱6月新專輯還有一首新歌「奶奶」,要感謝從小帶她長大的阿嬤,就連單曲的封面都是奶奶的沙龍照,以表孝心。

圖/翻攝自waawei YouTube

 
魏如萱《奶奶》:「你要長命,你要百歲,你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耶。」

金曲歌后魏如萱6月新專輯,其中一首新歌奶奶,就是寫給自己的91歲的奶奶,當作母親節禮物,連單曲的封面,也特別使用奶奶的沙龍照,展現魏如萱孝心。

魏如萱《奶奶》:「奶奶你有吃飽嗎,我最愛吃你做的菜。」

 
魏如萱從小由奶奶帶大,歌詞特別提到最喜歡吃奶奶煮的菜,以中文日文客家語三種語言,再加上日本童謠桃太郎,替歌曲增添不少趣味性。

魏如萱《奶奶》:「你就像太陽一樣啊,也像月亮一樣啊。」

奶奶獲得花蓮模範母親的殊榮,魏如萱和老公,一家人一起搭車返鄉,陪奶奶參與光榮的一刻,她也時常在臉書上曬出合照,看得出祖孫感情相當好,同樣也是呼應母親節,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和林美秀合作,推出應景新歌《你麥管》。

曹雅雯vs.林美秀《你麥管》:「啊,你麥管,我很好,你麥管,把自己照顧好,啊,你麥管開心就好。」

把天下的媽媽,常常碎念的話,變成歌詞,要媽媽不要再擔心,讓不少人聽了都會心一笑。

曹雅雯vs.林美秀《你麥管》:「吃飽沒,何時回來給你補一下,節省一點。」

曹雅雯和林美秀,一搭一唱,林美秀就像囉嗦的媽媽,總是不斷叮嚀擔心,希望孩子能夠照顧好自己,歌詞雖然簡單,卻充滿真摯的情感,也傳達出全天下媽媽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節#阿嬤#歌曲#魏如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576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