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辰亦儒根本爆料王! 「猛洩吳尊婚訊」偷說炎亞綸性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3:36
男子團體「飛輪海」紅極一時。(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團體「飛輪海」紅極一時。(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團體「飛輪海」由汪東城、吳尊、辰亦儒和炎亞綸組成,當年風靡萬千少女,其中吳尊在2013年坦承早已結婚生子,震驚粉絲也令許多人心碎。近期有網友挖出過往節目片段,發現辰亦儒早就多次爆料他「金屋藏嬌」、「有2個小孩」,只是當時大家都以為他愛開玩笑。
 
更多新聞:爆跟「孫協志媽」超親密關係 小甜甜談他結婚:很難過

 

近期「辰亦儒原來是真瓜主」關鍵字登上微博熱搜,有網友發現,辰亦儒大概在2006年的綜藝節目中,說吳尊聲稱會化妝,經常會在家化妝完再到工作現場,結果有一次現場親自化妝時,卻和過往的妝感截然不同,「所以我懷疑他金屋藏嬌」。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有一次飛輪海在節目中替嬰兒人偶換尿布,只見吳尊手忙腳亂,而辰亦儒卻吐槽「你不是有2個小孩了?」此外,在團體快解散時,吳尊仍然隱瞞結婚事實,當時有記者詢問吳尊去哪裡了,辰亦儒笑嘻嘻地說:「哦,他回汶萊帶小孩了!」語氣讓人覺得只是開玩笑,殊不知他出道以來都在說實話。
 
 
(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爆吳尊的料,辰亦儒也被發現他多次談及炎亞綸的性向,當時主持人問飛輪海成員私下會不會接吻,炎亞綸說:「沒有接吻,就是碰一下!」辰亦儒當時露出一副看好戲的臉,說男生友好會親嘴嗎?汪東城緩頰:「friend kiss(朋友間的親吻),外國人那種啦!」辰亦儒則調侃:「friend kiss還是French kiss(法式熱吻)?」
 
更多新聞:突爆「家人有失智傾向」 楊丞琳深夜淚:害怕她愈來愈老

過往片段再度引起話題,網友紛紛笑說辰亦儒是真瓜主,「十年種瓜無人識」、「把事實講得滿嘴跑火車哈哈哈哈」、「什麼!有這種事,真不能小看不經意的一句話」、「寂寞暴走了笑死我」、「情商超高!大爆猛料卻依然跟當事人關係很好,這件事可不是誰都能做到的」、「看起來最糊塗的人才最清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輪海#吳尊#辰亦儒#汪東城#炎亞綸#爆料#吃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554

0.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