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劈腿、行房不戴害染病 張立昂喊冤:交錯朋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6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6 22:59
張立昂日前被一名女大生爆料劈腿、不愛戴套等私密事。(圖/翻攝自張立昂 Marcus C Facebook)
張立昂日前被一名女大生爆料劈腿、不愛戴套等私密事。(圖/翻攝自張立昂 Marcus C Facebook)

男星張立昂日前被一名女大生爆料劈腿、不愛戴套等私密事,消息一出後,經紀公司澄清,「對方言論之中多有不實之處」,不排除提告,今(6)日張立昂再度否認劈腿一事,「沒有錯綜複雜的交友,只有可能是交錯朋友。」

張立昂擁有帥氣外表。(圖/翻攝自張立昂 Marcus C Facebook)

 
張立昂擁有帥氣外表,2014年參演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正式出道,過去與女星邵雨薇合拍戲劇《1989一念間》擦出愛火,2017年分手後仍維持好友關係,去(2020)年張立昂爆出戀上車模凱倫,不過,經紀人否認戀情,強調2人只是朋友關係。怎料,一名女大生日前向媒體爆料張立昂劈腿、不愛戴套害染病,第一時間他透過經紀公司回應,「立昂跟女大生認識的期間,是單身的狀態,曾對對方有好感,也覺得可以深入認識對方,但對於現在這樣的情況發展感到遺憾。對方言論之中多有不實之處,公司將不排除嚴正提告。」

張立昂親自澄清。(圖/翻攝自Instagram)

張立昂沉默1天後,今日親自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他表示,這次的報導不僅對他、家人,還有支持他的人皆造成很大影響,針對劈腿或健康方面的爆料,儘管已經透過經紀公司做出回應,不過他依然想親自澄清,「沒有錯綜複雜的交友,只有可能是交錯朋友,而我一直是健康的,半年一次的健康檢查也都是正常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立昂#爆料#單身#劈腿#邵雨薇#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03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