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了!何孟遠秀私訊揭「假閨密情」 元元怒嗆:法院見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2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2 08:47
何孟遠公開嗆聲荳荳閨密。(圖/翻攝自何孟遠、元元IG)
何孟遠公開嗆聲荳荳閨密。(圖/翻攝自何孟遠、元元IG)

藝人何孟遠爆出背叛交往多年的女友荳荳(何紫妍),遭其閨密元元、陳敬宣多次砲轟,消失12天的他突發文控訴兩人邊公開嗆聲,邊反過來安慰他,甚至把一切責任推給荳荳,「恭喜妳們成功獲得熱度、好名聲。」

何孟遠發文。(圖/翻攝自何孟遠IG)

 
何孟遠昨(1)日晚間在IG發文透露,元元、陳敬宣私下和荳荳並沒有那麼好,除背地裡說朋友是非、嫌棄對方窮酸,私下還有不正當的感情關係,然而事發後兩人開始罵自己,「妳們似乎比當事人更了解真正情況」,隨後卻私下傳訊安慰,甚至卸責劃清界線,「雙面手法讓我很不安」。

何孟遠公開私訊內容。(圖/翻攝自何孟遠IG)

他也在限時動態公開一張疑似元元的私訊截圖,對方先點名荳荳外流對話,「她一定很驚恐、絕望,才會傳給朋友尋求安慰跟解決方式」,坦承不了解狀況,但不捨姐妹受委屈因此留言罵人,甚至反過來安慰何孟遠「當時聽完采子錄音檔才公開抒發情緒,覺得要你扛對你跟荳都不太公平」,並稱陳敬宣也是太衝動,讓他忍不住質疑,「事發後都是妳在說話,第一時間按讚相關發文和在我貼文下留言。」

荳荳、元元、陳敬宣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元元IG)

 
何孟遠表示,從這些事來看不得不懷疑荳荳是被煽動,還要被連累罵說為何要公審,「恭喜妳們成功獲得熱度,得到幫朋友出氣的好名聲。」他也直言在感情裡不成熟犯了很多錯,願意改,但對方的舉動卻像落井下石,要把他推向火坑,「別把自以為的道德建立在別人的傷口上,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多麼高尚,同時掩蓋內心及行為扭曲的那一面」。

元元透過限時動態駁斥指控。(圖/翻攝自元元IG)

對此元元發文駁斥指控,「我從沒拿過任何人包包,沒去飯局。現在自己站不住腳開始造謠,笑死!法院見。」陳敬宣經紀公司伊林娛樂則表示,「不是事實的事,沒必要回應。」不過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何孟遠友人透露,其講的都是事實「交給法律,跟律師討論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何孟遠#何紫妍#元元#陳敬宣#采子#背叛#劈腿#嗆聲#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78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