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控「挖角搶功、千萬帳目不清」 瑞莎駁斥、家屬力挺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3:46

藝人瑞莎去年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向外界募款千萬元,3月底也舉辦比賽,22號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地到她訓練小朋友的基地武漢國中視察,表示要補助3百萬元給學校,最近有網友在網路論壇指控她千萬募款款項流向不明,以及搶各校選手等等,現在瑞莎經紀公司也出來駁斥,針對不實指控,將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圖/翻攝自瑞莎 Larisa臉書

 
藝人瑞莎vs.桃園市長鄭文燦:「韻律體操有沒有手勢,這樣這樣哈哈哈。」

插手伸長腿,有模有樣擺起體操姿勢,22日桃園市長鄭文燦,到武漢國中韻律體操訓練基地視察,更感謝瑞莎培育台灣選手,因為瑞莎過往自掏腰包帶選手比賽,還成立瑞星韻律體操隊,去年向外界募款,卻引來網友在論壇上指控。

這位匿名網友指控瑞莎,四處挖角各校選手,且募款的千萬款項,流向也不公開,更質疑桃園市府補助的300萬,只落在瑞莎租借的武漢國中,但隊員沒一個是該校學生,讓其他基層教練,多年來的付出心血,卻無人問津,諸多指控暗指她空降搶功。

 
藝人瑞莎:「我的夢想是我在台灣可以辦一個,很大的國際賽。」

瑞莎2年前重拾最愛的韻律體操,在桃園義務指導選手,多次表示自掏腰包,帶選手出國比賽,甚至還捨棄與兩歲女兒的相處時光,因此匿名網友指控一出,也有網友力挺瑞莎。

一名挺瑞莎的網友表示,這3百萬補助款,不是給瑞莎是國中增建設備,不懂為何要攻擊她,況且任何學校的小朋友,都能去報名練習,至於挖角各校選手,她解釋瑞莎並沒有挖走,或要求我們跟他離開,全都是大小朋友自願的,此外針對千萬募資款流向,網友也說她自己也有捐款,清楚這些錢去哪裡了,除了教練費.道具等費用,認為是不懂的人才想看明細。

桃園市長鄭文燦:「這是完全抹黑,她沒有向市府申請任何經費。」

桃園市長鄭文燦澄清,三百萬是補助武漢國中,新設活動中心的冷氣費用,並非給瑞莎基金會,至於瑞莎經紀公司也強調,每一筆錢都有發票,所有的不實指控,將對網友都會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教練#學生#攻擊#藝人#補助#網路#捐款#鄭文燦#桃園#瑞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7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