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斬陳昭榮親密關係!葉全真自爆「對男星動心」:很甜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8 11:00
葉全真悄悄離開與陳昭榮一起創立的公司,「分手」結束15年的合作關係。(圖/翻攝自陳昭榮、葉全真臉書)
葉全真悄悄離開與陳昭榮一起創立的公司,「分手」結束15年的合作關係。(圖/翻攝自陳昭榮、葉全真臉書)

51歲「本土劇一姐」葉全真與陳昭榮屢傳緋聞,後來共同創立翰成數位科技,讓外界更加質疑兩人關係不一般,近期爆出「分手」離開公司,結束15年的合作關係。對此,葉全真澄清兩人沒有鬧翻,改對另一名男演員動心。

更多新聞:情斷阿中5年!Selina想生子「找前男友」親密接觸

 

葉全真2003年與陳昭榮合作《台灣霹靂火》傳出緋聞,後來兩人又合開公司,但她卻無預警離開一手創立的翰成數位科技,她也坦言沒有與陳昭榮翻臉,「真的都還是朋友」,而她未來想將一些時間留給母親,也不排斥其他副業投資。

葉全真想要將抽出時間陪伴母親,共度親子時光。(圖/翻攝自葉全真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葉全真曾經差點走入婚姻,當時她也很想嫁,卻因為種種考量決定暫緩,後來男方願意娶她時,葉全真已沒有愛情的怦然心動,兩人逐漸情淡。葉全真感嘆說,誤會、謊言對交往中的兩人來說最傷人,若信任一被打破就很難修補,彼此難免會有疙瘩,而且傷痕不會消失。

 
葉全真笑說,與陳昭榮的關係完全不阻礙她的桃花。(圖/翻攝自陳昭榮、葉全真臉書)

由於葉全真在新戲中與演員許懷民大談戀愛,甜蜜氛圍讓她演起來都覺得很開心,讓她在戲中都動心了,笑喊「以前甜美還真的沒有過」。至於現實生活一直與陳昭榮是緋聞情侶,葉全真也直言,陳昭榮並沒有影響她的桃花緣,認識的人都知道她的為人,螢幕情侶並不會造成她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葉全真#陳昭榮#緋聞#緋聞情侶#分手#本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10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