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戀ING!謝欣穎認愛後首度現身 談到男友王柏傑超害羞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20:35

謝欣穎和王柏傑,日前高調認愛,兩人不時在IG上傳放閃照。今天(27日)下午,也是謝欣穎宣布死會後首度露面,談到感情狀況露出嬌羞表情,直說自己從不避諱宣布感情狀況,只是剛好男友是圈內人,才會備受關注。

圖/TVBS

 
一身俐落造型搭配黑色小可愛,性感又帥氣新髮色時下最流行的耳圈染,這也是謝欣穎認愛王柏傑後首度露面

藝人謝欣穎:「我一直都在感情上面,一直都沒有避諱去跟大家分享,只是因為他剛好是公眾人物,所以才會被大家放大,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圖/TVBS資料畫面

談到感情謝欣穎有些害羞,不時露出甜蜜微笑滿是藏不住的喜悅,回應感情問題,與男友王柏傑的說法有所呼應。
 

藝人王柏傑(4.12):「生活也是表演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很認同這件事情,所以我覺得我們也沒有刻意要躲,或是要怎麼樣就是過我們的生活,被拍到就被拍到。」

圖/翻攝自nikki_hsieh instagram

大方認愛後兩人也越來越高調,謝欣穎日前再度在IG分享和王柏傑的放閃四連拍,臉貼臉對著鏡頭燦笑,還甜蜜獻吻或許是因為拍攝影集華燈初上,朝夕相處感情也因此萌芽。

這也是王柏傑首度對外公開戀情,之前曾跟多位女藝人傳出緋聞,這次與謝欣穎熱戀中看得出認愛後,心情相當好兩人不論是IG上放閃還是出席記者會,臉上露出的喜悅,都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欣穎#王柏傑#公開戀情#緋聞#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1803

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