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至翰「深夜爆粗」公開封殺內幕 竟扯出陳昭榮、葉全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0 11:42
劉至翰直播中突然扯到陳昭榮、葉全真。(圖/翻攝自抖音劉至翰頻道、葉全真臉書)
劉至翰直播中突然扯到陳昭榮、葉全真。(圖/翻攝自抖音劉至翰頻道、葉全真臉書)

46歲演員劉至翰展開斜槓人生,不僅轉戰房仲業,近期更加入抖音平台當起直播主。只是日前他深夜開直播,提到過往遭電視台封殺的內幕,一時忍不住飆粗口,更痛罵電視台、製作人和演員,甚至還扯到昔日「螢幕情侶」陳昭榮和葉全真。

更多新聞:「明年慶母親節!」43歲侯怡君報喜 多次試管如願當媽

 
 
據《鏡週刊》報導,劉至翰本月3日深夜開直播,期間邊小酌邊和網友互動,但一提到演藝圈,劉至翰忍不住動怒還爆粗口,稱「那些演藝圈一哥一姐和製作人說他XX的不公平,說明天要開記者會,後來全部都被搓掉了,才造成今天演藝圈這麼爛!」接著他做出用鼻孔看人的表情,說自己現在看到那些人,在他們面前就會永遠會擺出這模樣。

 
劉至翰展開斜槓人生。(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據報導,劉至翰說的「記者會」應是2008年,因當時8點檔超時嚴重,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勞委會(現勞動部)與時任立委周守訓召開記者會,當時唯一出席的藝人僅劉至翰。

 
更多新聞:震撼曝「今年恐退出演藝圈」!吳宗憲:理由和小鬼有關
 
劉至翰3日直播時痛罵「記者會只有我一個人到,你們都是他XX的被金錢買走的人…我冒著被封殺的危險,一個人去扛所有的工作權欸,你們在哪裡?」甚至爆料「還有演員請電視台高層去酒店喝酒、一直在後面捅我的那一面,有人錄影給我看了。」

 
劉至翰在直播中提及被封殺內幕。(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還說「三立我沒欠他,也不是他們栽培(我)的,是郭建宏老闆栽培(我)的,為什麼我可以對那個電視台那麼大聲?因為我沒欠過你啊!」說著說著還扯到「三立很多柱子是陳昭榮、葉全真立起來的,你們可以去問他們為什麼不回去三立演?」但對於直播內容,劉至翰回應只是在跟網友聊天,沒有要向媒體說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至翰#葉全真#陳昭榮#封殺#粗口#三字經#斜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420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