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母打疫苗「全程僅花40分鐘」 葉全真曝現場照讚醫護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09:58
葉全真帶母親前往施打新冠疫苗。(圖/翻攝自葉全真 Elsie Yeh Facebook)
葉全真帶母親前往施打新冠疫苗。(圖/翻攝自葉全真 Elsie Yeh Facebook)

國內日前大規模開放接種新冠疫苗,許多民眾紛紛攜家中長輩前往,藝人葉全真近日也帶母親施打疫苗,從到場到結束更只花費40分鐘時間,讓她忍不住大讚院方場地規劃得宜,同時不忘感謝前線忙碌的醫護人員。

葉全真發文。(圖/翻攝自葉全真 Elsie Yeh Facebook)

 
葉全真日前於臉書透露母親總算打完新冠疫苗,這讓身為兒女的她終於稍微心安的一點,隨後也PO出現場照片誇讚院方所規劃的施打場地及流程,「空間開闊,人流動線控制得宜」,讓她們從抵達現場到打完疫苗結束觀察,大約只花了40分鐘,「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感恩忙碌的醫院志工」。

葉全真大讚現場規劃得宜。(圖/翻攝自葉全真 Elsie Yeh Facebook)

文章曝光後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回應,「超棒啦,我也在等幫父母預約」、「父母快接種真的會安心許多,規劃好長輩們舒舒服服很重要呢!我們平均也30分鐘搞定」、「對的,打完疫苗都心安很多」、「太棒啦!防護措施要做好哦」、「謝謝辛苦所有的防疫人員們,也祝福黑貓姐和葉子姐一切平安健康順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苗#新冠疫苗#葉全真#臉書#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415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