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麗穎才離婚 網勸陳曉「甩了陳妍希」:快追求真愛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2:22
趙麗穎離婚後,陳曉被網友勸「甩了小籠包」追回真愛。(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離婚後,陳曉被網友勸「甩了小籠包」追回真愛。(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昨(23)日官宣和結婚3年的馮紹峰離婚,兒子「想想」則有兩人共同撫養,理由則是「聚少離多」和平分手,消息震驚各界。婚變消息傳出頓時成為微博熱搜,還有網友跑到趙麗穎昔日緋聞對象陳曉的微博留言,勸他趕緊和陳妍希離婚、追回真愛,行徑令人錯愕。

更多新聞:有隱情?才宣布和平分手 趙麗穎微博「刪光馮紹峰」

 

 
趙麗穎和馮紹峰官宣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和陳曉2013年合作戲劇《陸貞傳奇》,傳出兩人在片場吻戲來真的,下戲更緊牽著手,關係友好,當時陳曉受訪時提及趙麗穎滿口誇讚、強調對女方的好感,且看著對方的眼裡滿是星星,兩人緋聞因此傳了許久,但始終未公開認愛。後續隨著陳曉和陳妍希於2015年結婚、趙麗穎在2018年也情定馮紹峰,此段緋聞才不了了之。
 
更多新聞:心死向福原愛訴請離婚 江宏傑IG「5字宣言」惹心疼

 
趙麗穎和陳曉合作戲劇《陸貞傳奇》時CP感爆棚。(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湧入陳曉微博勸他追回趙麗穎。(圖/翻攝自陳曉微博)

豈料如今趙麗穎官宣分手後,陳曉無辜遭殃,網友灌爆他的微博留言,「趙麗穎離婚了,你還在等什麼?」、「心裡還是覺得陳曉跟趙麗穎是最配的」、「趕緊離婚,娶趙麗穎吧,支持你」、「快和小籠包離婚娶陸貞吧」、「我要是你立馬就離婚娶了趙麗穎,只有你們最配的,把握好機會,她邁出了第一步,以後的每一步都歸你,立刻馬上」,行徑令人看傻眼,也有網友因此表示「陳妍希得有多尷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麗穎#馮紹峰#陳曉#陳妍希#離婚#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1279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