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婚禮! 趙麗穎、馮紹峰結婚離婚像打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11:45

藝人趙麗穎、馮紹峰驚傳離婚消息,當初兩人因戲結緣、奉子成婚,但結婚不到三年,就不斷傳離婚消息,沒想到23日無預警宣布離婚,而網友就發現四小旦,包括趙麗穎、楊冪、Angelababy,不是離婚,就是傳出婚姻岌岌可危。

圖/翻攝自微博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花絮:「笑什麼,說錯了就說錯了。」

馮紹峰趙麗穎,2016年拍西遊記女兒國結緣,昔日片場甜蜜互動,再被網友翻了出來,說起兩人因戲結緣,當初結婚只在微博發合照官宣,結婚離婚都像在打卡,根本還沒等到婚禮。

23日早上雙方共同發出離婚聲明,兩人和平分手結束婚姻關係,當初因工作相識,現在也因為工作聚少離多,重新回歸朋友關係,未來會共同扶養孩子。

 
大陸男星馮紹峰vs.阿雅:「你怎麼沒有戴戒指,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戒指,為什麼,不知道,我老婆沒有給過我戒指。」

結婚不到三年,數度傳出離婚消息,有傳言說兒子不是馮紹峰的,甚至在2019年傳出馮紹峰到成都拍戲,疑似跟女網紅過從甚密,女方透露自己和FSF的已婚男士約會,還收到對方送的名貴禮物,而FSF就像馮紹峰,傳言最後被否認,今年二月夫妻倆更到三亞度假,被拍到同框,突然離婚跌破大家眼鏡。

節目片段:「我喜歡姐姐跟你沒關係,我喜歡馮紹峰跟你沒關係。」

其實大陸四小旦,情路似乎都不順遂,過去黃曉明也曾開趙麗穎玩笑,包括楊冪、鄭爽都離婚,還有Angelababy也傳婚姻岌岌可危,另外有網友發現,拍過H&M廣告的情侶夫妻,都難走下去。

趙麗穎、馮紹峰去年拍新年廣告,今年立刻離婚,還有已經分手的范冰冰、李晨,以及離婚的周迅跟高聖遠,銀幕夫妻接連分道揚鑣,也讓網友錯愕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麗穎#馮紹峰#離婚#楊冪#Angelaba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14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