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到哪都有他!頑童瘦子單飛代言 推估吸金近千萬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9:37

藝人瘦子單飛不解散,代言活動接不完,零食、保養品、手錶都有,推估吸金近千萬元,接下來他計畫8月攻蛋開唱,還要在開唱前,推出全新專輯,目前歌已經寫完了,至於演唱會進度,他說才剛想好名稱。

圖/TVBS

 
換上帥氣西裝,代言運動手錶,瘦子堪稱2021年的代言人氣王,不管走到哪裡,都能看見他的身影。

零食廣告:「It's my way,你問我到底哪裡來的自信,強到讓你們全部都敬禮。」

圖/TVBS

包括最近幫零食品牌,當50周年代言人,更親自寫廣告歌曲,上個月才出席手遊記者會,還有運動品牌服飾、男性保養品香水以及韓系手機品牌,推估吸金近千萬元。
 

藝人瘦子:「(出了個人專輯之後,你整個代言起飛,食衣住行是不是都有),好像是耶,好像是,好像是。」

瞬間有點歹勢,瘦子魅力發威,代言接不完,不過接下來他工作滿檔,除了8月7號要在小巨蛋辦首場個人攻蛋演唱會,在這之前還得發第二張專輯。

圖/TVBS

藝人瘦子:「演唱會的進度就是,我剛想到名字了,剛才確定的名字,對,現在進度是這樣,我最近其實很快速,專輯的進度有加速,原本感覺欠滿多歌的,有點緊張,可是我上禮拜突然,感謝靈感爆棚,突然完成滿多進度。」

行走的賀爾蒙發威,瘦子工作滿檔,代表人氣超旺,而他也許願說,如果未來有機會拍電影,希望能嘗試打打殺殺的動作片,演藝事業挑戰多元路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言#瘦子#專輯#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9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