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仲茵離婚賣房養女 揭演藝圈「潛規則」2年沒戲拍


發佈時間:2021/04/18 05:21
鄭仲茵自曝曾飽受「演藝圈潛規則」之苦。(合成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自曝曾飽受「演藝圈潛規則」之苦。(合成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女星鄭仲茵近來在《天之嬌女》中演出暖心婆婆,其精湛的演技獲得不少粉絲支持,日前她在戲外受訪時透露,早年剛從大陸回到台灣發展時,竟被演藝圈的「潛規則」所害,有長達2年的時間沒有任何戲拍,直到近年才有所好轉。

鄭仲茵外型亮麗,曾演出多部本土劇。(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外型亮麗,過去曾演出不少8點檔,雖常演出心機壞女人,不過富有層次的演技也為她贏得「本土劇地下一姐」稱號。然而她的演藝之路並非一帆風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鄭仲茵早前都在大陸拍戲,角色不是女一就是女二,豈料回到台灣發展時,卻碰上前公司關門的窘境,為了照顧女兒和生活,她不得不賣房變換現金,就連三餐也因經濟拮据只能簡單吃。

由於身上扛著巨大的經濟壓力,因此鄭仲茵選擇轉拍類戲劇,不過當時有人提醒「演藝圈的潛規則就是,拍類戲劇就進不了8點檔」,沒想到她真的有2年的時間,從未接到過任何8點檔劇組的邀約,所幸後來拍了大愛戲劇,才有進一步加入8點檔的機會,因此她備感珍惜現在的幸福。

鄭仲茵一肩扛起照顧女兒的責任。(圖/翻攝自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2003年和藝人陳冠霖離婚後,就一肩扛起照顧女兒的重擔,身為單親媽媽的她為母則強,跟女兒Stella的感情非常好,她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女兒只要在學校圖書館看見有關媽媽的報導,都會立刻藏起來,讓她不禁心想「媽媽有讓你這麼丟臉嗎?」沒想到後來才得知,原來女兒是怕被其他同學拿去擦玻璃,令她聽了感到相當窩心。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鄭仲茵#演藝圈#潛規則#8點檔#類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15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