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謝欣穎首現身!王柏傑曝「心動瞬間」認以結婚為前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2 18:29
王柏傑透露和謝欣穎在《華燈初上》殺青後才來電。(圖/翻攝自謝欣穎IG、百聿數碼提供)
王柏傑透露和謝欣穎在《華燈初上》殺青後才來電。(圖/翻攝自謝欣穎IG、百聿數碼提供)

曾和許瑋甯、柯佳嬿等女星傳過緋聞的31歲男星王柏傑,上週無預警認愛大4歲的女星謝欣穎,兩人同步在IG釋出親密照放閃。今(12)日王柏傑在公開戀情後首次公開露面,除了羞認「順其自然在一起」,更甜稱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更多新聞:下月就臨盆!劉伊心「驚爆心臟抽筋」尪扛她進醫院

 
 
王柏傑今滿面春風出席名錶品牌活動,但一談到戀情仍有點害羞。外界好奇和謝欣穎是否因合作《華燈初上》對手戲多而來電?他透露其實拍戲時,兩人完全沒聊天也沒交集,真正心動是在殺青之後。

更多新聞:啥款!票房破1.6億 邱澤「玉米鬚頭」引風潮7字警世
 
王柏傑在《華燈初上》中客串飾演牛郎店公關。(圖/百聿數碼提供)

王柏傑自認和謝欣穎個性相似,「我們兩個都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很多東西都太像了!不管是想法、工作態度還是對人生,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甚至表示謝欣穎也是「有點怪怪的人」。
 

 
王柏傑表示日後和謝欣穎為《華燈初上》合體宣傳不會尷尬。(圖/百聿數碼提供)

王柏傑表示,既然被拍到就沒想要刻意躲藏,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大方公開認愛,「因為兩個人都不小了!」他強調對待每段感情都很認真,這次也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至於日後若合體宣傳《華燈初上》會不會尷尬?他則說「如果到時候還在一起就不會…哈哈哈哈沒有啦,不會尷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王柏傑#謝欣穎#戀情#認愛#以結婚為前提#結婚#華燈初上#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781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