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甜! 謝欣穎、王柏傑深夜放閃認愛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13:20
圖/翻攝自nikki_hsieh instagram
圖/翻攝自nikki_hsieh instagram

謝欣穎與王柏傑8日在IG上大方認愛,並PO出照片放閃,兩人因為拍攝影集華燈初上,感情升溫,但王柏傑其實之前就和不少女藝人傳出緋聞,同樣是演藝圈情侶,李千那與是元介也公開戀情,並透露已經見過兩位小孩。

照片中王柏傑與謝欣穎,兩人穿著黑衣,抱在一起笑的超甜蜜,8日深夜,兩人同時在IG上發文放閃,謝欣穎寫下have a nice day,大方公開戀情,讓底下網友直呼真的太閃了,紛紛祝福恭喜,謝欣穎還逗趣的在,王柏傑貼文底下留言,你把孝全放在哪裡,甜蜜又搞笑。

 

藝人謝欣穎:「嗨。」

其實謝欣穎大王柏傑四歲,兩人原本就認識,因為拍攝影集華燈初上,或許是因為朝夕相處,感情也因此萌芽。

不過王柏傑的戀情,可說是一個接一個,幾乎每拍一部戲,就會跟女藝人傳出緋聞,也曾因為不願跟柯佳嬿分手而傷害自己被封為恐怖情人。
 

在13年前的電影九降風當中,王柏傑與初家晴,也曾有過一段情,但最後卻爆發軟禁事件,震驚演藝圈。

台劇《用九柑仔店》:「銀月,我們到家了。」

因為合拍《用九甘仔店》,王柏傑也曾和王淨傳出緋聞,去年初王柏傑還被爆,與網紅鄭婕彤交往,不過不到一年就分手,馬上就結交了新歡謝欣穎,事實上謝欣穎5年前原本計劃,要跟交往7年的設計師男友步入禮堂,卻因抓包男方偷吃戀情告吹,而另一對認愛的情侶也是因戲結緣。

台劇《守著陽光守著你》:「你怎麼可以每天都嘻皮笑臉阿,你不是欠人家錢嗎,你隨時會被追殺耶,只要有妳在我身邊,就算被殺我也心甘情願。」

因為戲劇擦出愛的火花,李千那去年與是元介傳出緋聞,雙方經常被被拍到街頭約會照片,互動親密時隔1年,李千那出席活動,被問到感情狀態終於首度認愛,也透露男方已經和2個小孩見過面,戀愛IN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欣穎#王柏傑#交往#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94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