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淵」胖子怕餓不怕燙!新歌組肥男幫 大蛇丸驚喜現身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21:21

藝人一舉一動總是被大家以放大鏡看待,頑童成員大淵,體型很有份量卻時常被網友嘲笑,新歌將大眾對胖子的偏見,用調侃的方式唱出來,而現今社群網路媒體發達,酸民留言時常不留情面,蔡詩芸與黃偉晉反而選擇不跟他們戰到底,選擇將正面力量轉化為歌曲靈感。

圖/翻攝自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YouTube

 
大淵《FatBoyGang》:「胖子怕餓,不怕燙,筷子上膛,像打仗,Fat Boy Fat Boy。」

MV找來一群「有份量」的哥們大吃大喝,頑童成員大淵推出新歌《FatBoyGang》,將大眾對胖子的偏見以調侃的方式唱出來。

大淵《FatBoyGang》:「都說吃胖是我的本事,又沒拿你家米吃,兄弟更加堅定意志,雞腿再多點幾隻。」

 
副歌Rap唱出無賴又自信感,加上導演拍出大魚大肉端上桌秒被吃完的畫面,十分爆笑,最後一幕所有人轉身,還出現了一位彩蛋人物。

大淵《FatBoyGang》:「我誰。」

我誰,YouTuber大蛇丸的口頭禪一出,讓人笑翻,其實拍攝前瘦子、小春曾經想加入,卻因為體型不夠格無法參與,自嘲被排擠,雖然沒參與前團員的MV,瘦子倒是與蔡詩芸合作新曲。

蔡詩芸vs.瘦子《TrashTalk》:「他們正在聊垃圾話,你們好像都沒,別的事,三姑六婆管閒事,百貨們市,看到我的照片高的三公尺。」

蔡詩芸睽違五年推出新歌,二度與瘦子合作,兩人想表達現今社群媒體現象,只要發文總是被放大鏡看待,認為那些都是無意義的垃圾話,用歌曲來回敬酸民的還有黃偉晉。

黃偉晉《好累》:「手機不捨得關掉,發張自拍也好,這樣的循環想逃開卻逃不掉。」

黃偉晉的新歌《好累》,以幽默自嘲的態度,覺得生活中總圍繞著各種負面流言,其中提到,網友總是不留情面,看了心很累,歌手將負面情緒轉為歌曲靈感,幽默看酸民,讓人會心一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淵#歌曲#頑童#胖子#蔡詩芸#瘦子#黃偉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0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