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電影演唱會 4位百老匯歌手5地巡演


發佈時間:2021/04/02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2 22:21

迪士尼動畫中,電影配樂扮演重要角色,今年兒童節即將登場的「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音樂會」,請來百老匯頂尖歌手配合國內管弦樂團,攜手演出《小美人魚》、《冰雪奇緣》等經典歌曲,搭配原版電影片段,打造視聽覺雙重享受。

圖/TVBS

 
交響樂團伴奏下,百老匯歌手唱出迪士尼小美人魚,電影中的主題名曲。

2021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除了小美人魚,獅子王冰雪奇緣阿拉丁也都有收錄,4位美國頂尖百老匯歌手,21天隔離出關鏡頭前綵排難掩興奮。

圖/TVBS

疫情期間歌手難得跨洋來台,希望透過歌聲療癒聽眾朋友,還學了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圖/TVBS

百老匯歌手:「在台中開唱,台中台南台北高雄,還有桃園中壢,中壢,對,很值得能夠來,能夠來演唱,要先隔離也值得我們很高興,我們就算要隔離也開心,出關才能在這。」

百老匯歌手,搭配國內知名管弦樂團,演奏迪士尼膾炙人口經典歌曲,演出時播放珍貴原版電影片段,帶來視聽覺雙重享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兒童節#歌手#迪士尼#兒童#樂團#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36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