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浴室重摔「脊椎斷裂」 再爆棚內靈異事件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6:56
「時尚教主」藍心湄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至今已18年。(圖/TVBS)
「時尚教主」藍心湄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至今已18年。(圖/TVBS)

TVBS 42 頻道《女人我最大》開播至今18年,近日換上耗資上百萬的全新佈景,主持人藍心湄節目開播至今僅出過3次外景,如今收視習慣改變,未來將有出外景的計畫,她說:「希望能夠帶給年輕人一些不同的綜藝節目,幫助他們成長。」此外,藍心湄也說她對舊景不會捨不得,唯獨有件「靈異事件」令她印象深刻。

 

(圖/TVBS)

 
《女人我最大》睽違4年,耗資上百萬換新佈景,藍心湄說她每個角落都很喜歡,也為此替自己增添了不少行頭,她說:「《女人我最大》身為時尚的指標,做投資也是應該的。」被問到今年是否仍會報名金鐘獎?藍心湄看向製作人笑說:「他們每一年都不放棄!」
 
至於會不會捨不得舊佈景,藍心湄覺得不會,但舊佈景的靈異事件讓她比較難以忘懷,她說:「當時我坐在正中央,後方有扇必須以遙控器開的電動門,導播突然對門吼『後面的人不要動來動去!』但我一轉身卻什麼身影也沒看見。」

後來導播回放時,藍心湄驚呼:「是真的有一個人走過去!有一個影子。」之後陸續發生幾次,她和導播已經見怪不怪,將後面的人影視為好朋友,甚至有革命情感,她說:「後來就變成常常喔!他不走動,但門還是自己開了,可能是他知道不能走動,但還是想要把門打開看看。」

 
 
(圖/TVBS)

談及過年時曾在浴室跌倒,導致頭暈嘔吐甚至住院好幾天,藍心湄回憶當時是年前最後一次錄影,約了長輩喝完酒回家堅持要洗澡,沒想到卻在浴室倒栽蔥,導致輕微腦震盪、脊椎第4、5節都斷裂,也因此躺了2個禮拜,她說:「我媽媽就在旁邊哭。」她後來也改掉這習慣,不要堅持酒後洗澡,因為很危險,她開玩笑笑說:「過年到現在我只洗了3次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藍心湄#女人我最大#靈異故事#鬼故事#浴室跌倒#腦震盪#脊椎斷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277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