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脊椎斷裂 結果共15筆

  • 婚鬧玩過頭!新郎被賓客玩拋接 下秒頭部重摔脊椎斷裂

    羅馬尼亞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邀請許多親朋好友參加婚宴,賓客們為了炒熱氣氛,陸續對新人婚鬧,不料新郎在過程中,突然被好友們「拋接」,結果意外重摔頭部著地,脊椎骨折,緊急被送醫急救,目前仍呈現下半身癱瘓的狀態。
    2021/09/24 04:55
  • 藍心湄浴室重摔「脊椎斷裂」 再爆棚內靈異事件

    TVBS 42 頻道《女人我最大》開播至今18年,近日換上耗資上百萬的全新佈景,主持人藍心湄節目開播至今僅出過3次外景,如今收視習慣改變,未來將有出外景的計畫,她說:「希望能夠帶給年輕人一些不同的綜藝節目,幫助他們成長。」此外,藍心湄也說她對舊景不會捨不得,唯獨有件「靈異事件」令她印象深刻。
    2021/04/08 16:16
  • 落地過猛!婦玩「滾輪溜滑梯」 竟脊椎斷裂

    桃園的風禾公園,因為有50公尺長的滾輪溜滑梯,一直是熱門景點,上個月一名婦人玩這滾輪溜滑梯,卻疑似因為速度太快,落地的時候,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造成她第12節脊椎斷裂,手術自費就要將近40萬元,而這溜滑梯距離地面,大約有20公分的高低差,現在也已經加裝軟墊,不過就怕民眾出意外,未來也會更明確的要求,心臟病、高血壓、慢性病,還有骨質疏鬆的患者,禁止搭乘。
    2021/02/07 18:41
  • 安全扣損壞!體操選手高空重摔墜落 脊椎對折成「斷筷」

    俄羅斯為體操強國,在賽事中總能拿下亮眼成績,但體操為高難度危險項目,除了動作實施上要有安全顧慮外,器材設備是否完善也相當重要。一名女體操選手在高空體操比賽中發生嚴重意外,竟從8公尺高處直接墜落,造成脊椎斷裂「對折」,讓全場觀眾看傻了眼。
    2020/07/19 15:46
  • 妻確診拒離家 尪狠心從5樓推下:怕被傳染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於全球升溫蔓延,埃及近日發生一起慘案,一名男子發現妻子染疫便要求她離家,別待在屋內當「活病毒」傳染給自己,但妻子不願意,沒想到男子狠心將其從公寓5樓直接推下,導致她重傷脊椎斷裂,目前於隔離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0/06/27 18:00
  • 飽食青蛙還沒消化 眼鏡蛇遭重擊脊椎斷裂慘死

    「眼鏡蛇」是台灣常見的毒蛇品種之一,牠的毒液主要為神經毒素,平均每15克就可致人於死。但最近在南投山區1處水溝內,民眾發現1條眼鏡蛇,當時牠沒任何動靜以為死了。不料隔天有民眾遛狗時,發現這條眼鏡蛇還活著,連忙通報消防隊將牠送往野生動物急救站,無奈最後仍難逃一死。
    2020/04/06 17:16
  • 吃鎮定劑惹禍? 吉普車超速撞機車釀1死

    花蓮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市區限速50公里的道路上,這台闖禍轎車居然時速破百飆車,結果在一處路段撞上了一台摩扥車,騎士很年輕才29歲,被撞飛20多公尺,送醫後因為脊椎斷裂傷勢嚴重,沒能救回一命,家屬痛哭失聲,而開車肇事的黃姓男子,辯稱吃鎮定劑,精神不濟才會釀禍。
    2015/10/30 14:09
  • 碰!混凝車撞復康巴士 警:復巴未禮讓

    早上7點半左右,台中東英路、東英三街路口,發生一台混凝車撞上復康巴士的車禍,復康巴士上,52歲的許姓婦人頭部受傷流血,復康巴士吳姓駕駛肋手骨與脊椎斷裂,有血胸現象,其餘87歲老婦人,2名看護受到輕傷,警方研判,這個路口沒有紅綠燈,但在路上有畫設禮讓標誌,復康巴士駕駛未依規定禮讓,肇事責任比較大,可開罰最高1800元。
    2015/07/06 13:24
  • 掀背床突墜落 獨居女慘遭腰斬亡

    掀背式氣壓床再釀成悲劇!桃園平鎮一名獨居女子,這個月初整理掀背床下的衣物時,近60公斤的不�鋼床板疑似突然墜落重壓,導致她脊椎斷裂,慘遭腰斬身亡,4天後,才被前來探訪的朋友發現;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床組氣壓棒洩氣,造成死亡意外。
    2013/02/26 12:02
  • 遭後母虐待 6歲女童脊椎斷吐血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一些讓人看了很不忍的照片,是一名6歲江西小女孩被後母打到內出血,而且6塊脊椎斷裂。這名被稱做是「史上最惡毒後母」,殘忍的手法不僅網友痛批,就連醫院都搖頭歎息。現在這名小女孩已經轉送到上海醫院急救。
    2007/07/21 11:46
  • 校園學長逼迫? 小五童墜樓斷腿

    台北縣一名國小男童被發現,從3樓校舍圍牆墜下,造成脊椎斷裂,大腿嚴重骨折,校方說是男童自己玩耍不小心墜樓 ,但是警方調查懷疑案情不單純,加上男童透露,自己被六年級的學長追逐逼迫,到底小朋友怎麼墜樓的,家屬要校方給個交代。
    2007/03/31 00:19
  • 海珊即將受絞刑 專家:死無痛苦

    海珊將會被執行絞刑,但是專家說,這種死刑在吊死的一瞬間,就已經失去知覺,換言之,海珊臨死之時,可能沒有什麼痛苦,因為一旦地板打開,繩索拉起,海珊就會脊椎斷裂,瞬間癱瘓,目前在中東和美國少數地方還有絞刑,但也引起許多人權團體的反對。
    2006/12/29 22:28
  • 急診室的奇蹟 男童車禍斷頭康復

    目前邵曉鈴還在急診室跟死神搏鬥,事實上在國際間,出重大車禍,從鬼門關躲過來的案例,還真不少,美國就有一名13歲的男童,他在車禍後,頸部脊椎斷裂,整個頭顱幾乎被撞斷,原本醫師並不抱任何希望,不過這名男童,靠著堅強的生命力,如今不但恢復意識,而且已經可以自己行走。
    2006/11/21 22:16
  • 【熱愛生命系列報導】車禍全身癱瘓 李克翰帶希望重生

    今天的熱愛生命系列,我們要介紹的是五年前車禍重生的李克翰,當時他幾乎全身癱瘓,脊椎斷裂,注定一生只能依賴輪椅,家人的支持,終於幫助他走出陰霾,現在是研究所的學生,課餘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未來,立志當心理諮商師,希望以自己的親身經歷,鼓勵有同樣遭遇的人。
    2006/03/14 08:49
  • 美女千里尋醫救流浪狗 網路發燒

    台中有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大學生,發現一隻流浪狗被車撞成脊椎斷裂下半身癱瘓,這名的女學生,載著重傷的流浪狗千里尋醫,花光註冊費總算救活這隻叫小黑的流浪狗,這段「救癱瘓狗大作戰」的故事在網路發燒,引發許多討論。
    2006/02/24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