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傳訊祝福爸生日 韓男友一聽變臉:不孝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6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21:11
瑤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圖/翻攝自瑤瑤黃喬歆Facebook)
瑤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圖/翻攝自瑤瑤黃喬歆Facebook)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已經與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交往3年多,難免因國情問題發生小摩擦,當中包括韓國人重視家庭的觀念,瑤瑤表示,某次爸爸生日,她傳訊息祝生日快樂,不料被男友責罵很不孝,令她相當無奈。

瑤瑤與男友交往3年多。(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頻道)

 
瑤瑤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中表示,台灣人已經算很重家庭觀念,「但是韓國人更重。」她坦言有點受不了,住在台北的她偶爾會聯繫桃園的父母關心一下對方,不過,目前住在台灣的男友,「基本上每天,絕對會跟爸爸或媽媽甚至弟弟講到1通電話。」

瑤瑤透露韓國人很重視家庭觀念。(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頻道)

這個舉動有時候令瑤瑤備感壓力,「他爸媽愛屋及烏也會問說,『那喬歆在幹嘛?』這時候我男朋友就會把電話移給我。」往往狂揮手婉拒,「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瑤瑤傳訊祝爸爸生日快樂。(圖/翻攝自YouTube《11點熱吵店》頻道)

 
瑤瑤想起,某次爸爸生日她傳訊祝福,孰料男友得知後,不停鼓吹致電送上祝福,她解釋已經傳訊息了,男友不放棄追問,「妳不請他吃飯嗎?」瑤瑤表示,家人間傳訊息傳達一下祝福之意即可,不料,男友十分不認同喊說,「天啊!妳好不孝順!」瑤瑤無奈喊冤「我也沒有不孝,我爸要換車,我也幫他們付,我也是很有孝的好嗎!」
 

TVBS每日熱搜榜

#11點熱吵店#生日#韓國#男友#交往#黃喬歆#瑤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66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