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美照驚「暈厥家中」 才切20顆腫瘤嘆:已辦好告別式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6:54
林美照身體多次亮起紅燈,讓她看淡生死。(圖/翻攝自林美照、康弘臉書)
林美照身體多次亮起紅燈,讓她看淡生死。(圖/翻攝自林美照、康弘臉書)

「娃娃音始祖」、66歲資深藝人林美照健康亮起紅燈,去(2020)年5月動腸道手術切除近20顆腫瘤,有一顆還是「原位癌」,聲帶、白內障甚至動刀,讓她一度只想「躺著活」,不過她仍積極對抗病魔,最新近況曝光。

林美照上節目《醫師好辣》表示,她今年初睡醒時天旋地轉,「我以為在地震,因為我的世界在轉圈圈」,她勉強坐起來更暈,暈了一整天才就診,醫生轉動她的頭發現「耳石脫落」,而且警告不能提重物、低頭及劇烈運動,好不容易康復,結果她上樓梯時摔倒,耳石再度掉落,嚇得她趕緊找醫生,所幸治療後並無大礙。

 

林美照今年暈眩,嚇得她急找醫生。(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此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美照自認身體極佳,每2年僅會做保險送的免費全身健康檢查,都是一些基本檢測,去年她終於自加做胃鏡及大腸鏡項目,竟發現大腸裡面長很多怪異的息肉,而且數量高達20個,有一顆還是「原位癌」。林美照透露,所幸還沒有擴散,切除腫瘤就好了,不過也讓她嚇到每年追蹤一次健康。

林美照(圖右2)、康弘(圖左2)和向娃(圖中)都很贊同舉辦生前告別式。(圖/翻攝自康弘臉書)

歷經生死的林美照一度看淡生死,表明已經想好要舉辦生前告別式,曾在綜藝節目《超級夜總會》惡搞,幫自己舉辦一場後事。林美照與同場的資深藝人向娃、康弘都非常贊同舉辦生前告別式,紛紛感嘆地說,把愛及時說出來才是最好的,淡然面對人生無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林美照#告別式#腫瘤#原位癌#白內障#耳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81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