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談及「新疆棉」!Selina語塞被救駕 炎亞綸聞「時事」稱沒看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0 19:12

新疆棉事件延燒,藝人們對敏感話題格外小心,像是今天出席活動的Selina尷尬避談,工作人員也急忙救場,而炎亞綸光被問到有沒有關心時事,就連忙聲稱自己家裡電視壞掉了。

圖/TVBS

 
Selinavs.記者:「(最近新聞事件比較多),(會不會比較介意出席活動穿運動品牌),呃,對,就想說,(這相關議題可以幫我聚焦公益的話題),(不好意思)對,謝謝。」

聽到「運動品牌」這敏感字眼,讓Selina尷尬到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畢竟現在新疆棉事件,仍在延燒就怕多說多錯,像是炎亞綸光是被問到「有沒有關心時事」連忙岔開話題。

圖/TVBS

藝人炎亞綸:「沒有(關心時事)耶,最近電視那個線壞了,我沒有時間換。」
 

過去對於時事,總能有感而發的炎亞綸,這次倒是避而不談。

圖/TVBS

綜觀演藝圈有針對新疆棉表態的像是陳奕迅,就和合作了超過十年的愛迪達切割,如今卻傳出,恐怕得賠償2.2億的天價。

藝人陳奕迅:「又是誰來拜年啊,噢,又是一個新朋友。」

原本大陸律師指出,可以用大陸《民法典》當中,「不得濫用民事權力損害國家利益」的法條,免除合約賠償責任,但後來又傳出陳奕迅是愛迪達的「全球終身」代言人,合約層級高跟其他地區性代言,不能一概而論。

藝人張鈞甯:「想用地心引力,虐出馬甲線。」

另外同樣是愛迪達代言人的張鈞甯、以及彭于晏還有PUMA「品牌大使」的許光漢,等等在大陸跟運動品牌有合作的台灣藝人,解約後是否也得面臨鉅額賠償。

 
律師易帥君:「第一個要去看當初跟PUMA簽代理合約的是許光漢,還是他的經紀公司,才能決定要負責的人是誰,那再來因為PUMA是跨國公司,所以可能也要去看說,他們當初簽的合約有沒有約定,這個情況要不要賠償的問題,以及這個合約有沒有約定,要適用哪一個國家的法律。」

藝人為了新疆棉選邊站,只是這樣國際品牌解約,往後是否還能再合作,恐怕藝人的市場,以及發展都將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抵制新疆棉花掀戰

#新疆棉#Selina#藝人#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6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