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胎嘔血吐到賁門裂開 小蠻自認「大逆不道」別情緒勒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9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9 18:39
小蠻嫁給演員邵翔1年,目前懷孕已5個月。(圖/翻攝自小蠻IG)
小蠻嫁給演員邵翔1年,目前懷孕已5個月。(圖/翻攝自小蠻IG)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嫁給演員邵翔1年,去年(2020)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肚中胎兒目前已5個月。邵翔日前才驚曝老婆孕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然而近日小蠻自認是個「大逆不道」的孕婦,不僅完全不忌口,跑跳蹦等運動也樣樣來,直呼「我真的一點都不care(在意)旁邊的人怎麼說!」

更多新聞:前主播罹乳癌停經2年 驚吐離婚才知「尪外面有人」

 


小蠻發文自認是大逆不道的孕婦。(圖/翻攝自小蠻IG)


更多新聞:爆廖峻「驚人現況」惹憂心 兒曝真相:念我還很有力

 
小蠻昨(28)日在IG上曬出身著緊身短洋裝、露出圓圓孕肚的照片,她形容自己就是傳統家庭裡被說大逆不道的那種不乖、不聽老人言的孕婦,因為很多外傳孕婦不准、不能、不好的事她樣樣來,像是完全不忌口、愛吃冰、晚睡、跑跳蹦、運動、做家事及按摩等通通都有做,她也預告未來會讓寶寶和貓狗一起睡,「一起玩、一起長大」,直指過敏原這事早就被推翻。

更多新聞:峮峮「6秒狂晃運動片」瘋傳 網驚呼:看了30次正常?

小蠻日前曬出圓圓孕肚。(圖/翻攝自小蠻IG)

「我真的一點都不care旁邊的人怎麼說!」小蠻強調,因為這是她的寶寶,會在她的身體裡成長,也會從她的肚子裡生出來,「不是『你』的孩子不用緊張!」她也表示自己現在超快樂,身體也壯的跟牛一樣,「除了吃太飽會吐以外.... (還在拿捏胃變小的食量,實在是有夠難抓),我的寶寶健康無比,寶寶高層次檢查也比一般週數大2週!」

小蠻呼籲大眾別把自己擔憂的情緒丟到孕婦身上,直指這樣很不道德,「請尊重孕婦的過程,孕婦的過程,孕婦自己走!」她也要孕媽咪們忠於自己,了解自己真正想要什麼,就不會被身邊人左右,「快樂媽媽才有健康寶寶,也才有快樂老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小蠻#王承嫣#邵翔#孕吐#大逆不道#孕婦#情緒勒索#嘔血#賁門裂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69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