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假醫「刮鬍刀剖腹」 妻兒慘雙亡尪崩潰


發佈時間:2021/03/25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22:56
庸醫竟用刮鬍刀替孕婦剖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庸醫竟用刮鬍刀替孕婦剖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印度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被家人送往鄰近醫院就醫,豈料,在剖腹過程中即因大量失血死亡,而嬰兒則出生沒多久就夭折,事後家人發現原來主刀的醫師竟然沒有執照,且還是一名輟學生,最離譜的是,他所使用的竟不是手術刀,而是刮鬍刀!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時報》報導,懷著身孕的30歲女子波娜姆(Poonam)17日突然感到腹部劇烈疼痛,因此丈夫連忙去找產婆幫忙,不過由於波娜姆的情況不太樂觀,於是最後轉往當地私人經營的馬沙達醫院就診。她的老公透露,這家醫院相當簡陋,甚至連正式的手術台都沒有,但礙於情況緊急的關係,無奈之下只好選擇將就。

孕婦最後失血過多不幸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豈料,為波娜姆動手術的是一名假冒醫師的輟學生舒克拉(Rajendra Shukla),令人感到震驚的是,他竟然用雙刃刮鬍刀片來剖腹,雖然最後胎兒成功取出,不過出生後不到幾分鐘便夭折。而波娜姆則是大量出血,醫院眼見情況不對勁才連忙叫他們轉院,最後她被送往140公里外的醫療中心,不過仍為時已晚,最後還是不幸身亡。

波娜姆的丈夫難以接受母子均亡的悲劇,他認為一切應歸咎於馬沙達醫院發生的醫療過失「我們發現,這家醫院根本沒有經過註冊,甚至沒有手術用的基礎設備,而那名庸醫竟然用刮鬍刀片動手術。」警方目前已將此事依過失殺人罪立案,且已將醫院負責人及舒克拉逮捕,全案仍在調查中。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孕婦#剖腹#手術刀#刮鬍刀#輟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0744

0.2441